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健力宝旗舰店,把快乐带回家

消费 TOM    2020-11-16 13:03

近年来双十一各种玩法层出不穷,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不仅东西便宜而且物流快,今年双十一的各种活动依旧进行的如火如荼,付定金、组队养猫……你都参与了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购买力越来越强,那些只有你小时候表现好或期末成绩考满分时父母才会给的奖励,现在也可以随心所欲地囤了,我们小时候的快乐水——健力宝饮料就是其中之一。如今健力宝也开始注重线上旗舰店的建设,这个双十一,去健力宝旗舰店寻找小时候的快乐吧!

来健力宝旗舰店,把快乐带回家

作为经典国货品牌的健力宝,在这个双十一给各位粉丝提供了巨大的优惠,不需要绞尽脑汁去算,上来就是送,双十一当天,在健力宝官方旗舰店实付金额前20名的消费者,旗舰店都会加赠一个健力宝月光礼盒,这里面的东西都是健力宝为 “宝粉”精心准备的。并且只要当天进入健力宝旗舰店,就可以领取一个三元的无门槛优惠券,而且前50名成功邀请3位好友关注店铺的用户还能获得健力宝国潮渔夫帽一顶。此外即日起到11月11日23:59,购买任意两箱健力宝产品即送健力宝萌宝罐一组,健力宝萌宝罐也是健力宝新推出的产品,这款产品在双十一也有9.9元的秒杀活动,健力宝旗舰店用“无套路”的优惠,欢迎各位消费者。

来健力宝旗舰店,把快乐带回家

其实近些年健力宝也在蓬勃发展,它抓住了潮流新趋势,推出了一款又一款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运动饮料,如第5季、纤维+系列、爱运动系列等。健力宝旗舰店里不仅有这些年持续推出的新品,更有我们小时候心心念念的白绿经典罐,这小小的一罐,承载了我们许许多多的童年时光。不过虽然现在饮料类型越出越多,口味越来越丰富,但健力宝始终坚持运动和健康两大主题,始终坚持让中国消费者喝到快乐,喝出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