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大牌洗面奶效果就是不一样!

消费 TOM    2020-11-04 17:48

终于把之前囤的平价洗面奶用完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种感觉:无论一款产品刚用时有多惊艳,用久了之后总感觉效果平平。刚好最近吃了闺蜜的一记安利,斥巨资给自己添了一支贵妇级别的洗面奶——日本POLA黑BA洗面奶。这款洗面奶是许多明星护肤架上的座上宾,T喵上要779元的它,我在唯品会的唯品国际只用了539元就拿下了。相信不少人都会好奇,便宜了这么多,这支洗面奶是正品吗?贵妇洗面奶和平价洗面奶都有哪些区别呢?接下来就给大家测评一番吧。

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大牌洗面奶效果就是不一样!

收到货的第一感觉就是不愧是花了大价钱买的洗面奶。我仔细研究了一下,我在唯品会入的这款瓶身有明显的折痕,颜色有细小颗粒感,瓶身也有凹凸感,洗面奶的质地是绵密能拉丝的那种,只要一点点就可以打出非常多的泡泡,这几点都符合POLA正品的描述。再加上唯品会这个平台本身就有正品保障,更不用担心假货的问题啦!

说到POLA,这个日本化妆品界的高端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POLA家的美白丸那是火得不能再火了。POLA是世界上唯一连续4年获得世界化妆品界IFSCC的最高奖项(被称为“化妆品界的奥林匹克”)的品牌,由此可见POLA有多厉害。

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大牌洗面奶效果就是不一样!

POLA这款洗面奶每次只需一小粒黄豆的量,就能打出丰富的泡沫,100g的容量还是能够用很久的。我一般是每天早晚使用,大约可以用三个月。晚上卸妆后,取适量洗面奶在掌心,加温水或者清水打出丰富泡沫,从皮脂分泌旺盛的T区开始清洁,然后涂抹全脸,最后用水充分清洗干净。洗完之后脸真的是白白嫩嫩的,不干也不假滑,非常赞!

这支洗面奶使用了渗透科技,可以有效软化脸部角质层,使清洁成分可以有效地进入毛孔带走毛孔里面的脏污。它的泡沫是那种细小且扎实的,整团泡沫黏在脸上都不会掉下来。泡沫还有优雅的淡淡花香,闻着非常舒适,用了这支洗面奶后洗脸都成为一种享受了。

不得不说,大牌洗面奶不论是包装还是效果上都比平价洗面奶的体验更好,虽然花了500+,但相比T喵上的779,唯品会替我足足省了200+!我强烈推荐姐妹们尝试下这款贵妇洗面奶,女人就要活得精致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