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卖店素人店主直播带货过百万!京东家电11.11玩转网红营销

消费 TOM    2020-11-14 18:09

11月12日晚,来自甘肃省兰州市皋兰县的京东家电专卖店店主邢金昌(快手账号@邢大家电严选)在参加直播活动的短短12天内,带货的总成交额便超过了一百万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网红达人”。

专卖店素人店主直播带货过百万!京东家电11.11玩转网红营销

此次活动是京东家电联合快手举办的“京东家电专卖店直播带货PK赛”,总共吸引了超过300万人次观看。京东家电对所有参赛的店主全程给予流量扶持、官方宣推及官方赋能等支持。对于表现优异的部分店主,京东家电还给予了和快手千万粉丝达人连麦的机会,以及奖池高达6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奖励。

专卖店素人店主直播带货过百万!京东家电11.11玩转网红营销

“直播12天带货总销量过百万”,这在很多人看来是入行多年的“超级网红”才可能达到的成绩,然而邢金昌接触小视频直播却不过半年而已。谈及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邢金昌表示:“我从来没想到自己会成为一个直播带货百万的‘网红’……京东家电给了我们很大的扶持力度,包括对我们快手账号短视频推广以及直播间推流,让我们这些京东家电的店主实现了在快手平台带货从零到一的成长。”

此次活动是京东家电在以直播为基础的全渠道带货模式中迈出的重要一步。“带货百万网红店主”的诞生,标志着京东家电在电商直播赛道中迈入了全新的阶段,这对于京东家电专卖店、家电厂商及4至6线城市的消费者等三方而言,都将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在京东家电线上线下全渠道联动大促的带动下,京东家电专卖店的整体销量也获得了显著增长:超过1.5万家京东家电专卖店的冰洗品类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中高端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4倍、合资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烘干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倍、冷柜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包括海尔、美的、海信、容声、美菱、康佳、TCL、西门子、松下、LG等品牌的成交额均获大幅增长。此外,小家电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其中低糖饭煲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260%,净水器、静音破壁机、扫地机器人等中高端产品成交额更是翻了3倍之多。

专卖店素人店主直播带货过百万!京东家电11.11玩转网红营销

销量证明一切。对于京东家电专卖店而言,京东家电赋能专卖店店主拓展新兴销售渠道,店主们实现了线上业务的大幅拓展以及销量的显著提升;对于各大家电厂商而言,京东家电将线上线下融合的布局日益完善后的巨大优势,已在专卖店成交额屡创新高中得以体现;而对于4至6线城市的消费者而言,京东家电力推的直播等新形式也带给了他们更加便捷式的高品质购物体验。

未来,迎着家电市场下沉和直播带货的风口,在京东家电的持续扶持和赋能下,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京东家电专卖店店主成为像邢金昌这样的“百万销量网红”,不断打破家电行业传统营销边界,成为家电全渠道销售转型的新动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