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4-6线老乡放大招!京东家电专卖店带货王福利有点6

消费 TOM    2020-11-01 15:26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直播成为了打开产品销路的最好渠道,直播带货不仅给消费者带来更直观、生动的购物体验,也给很多“素人”带来了全新的经营方式。作为国内领先的家电零售渠道,京东家电早已开启以直播为基础的全渠道带货模式,作为京东全渠道战略的重要一环,京东家电专卖店的店主们也在京东的支持下纷纷投身直播大业。

为4-6线老乡放大招!京东家电专卖店带货王福利有点6

在11.11燃爆之际,京东家电将联合全量专卖店店主举办“京东家电专卖店带货王PK赛”!充分展示京东家电专卖店店主强大的带货能力与能量,全面点燃京东家电线上线下融合引擎,赋能店主拓展新兴销售渠道打造京东家电在快手平台的家族矩阵。

本次活动分为超级新星赛道和王者赛道两大板块,一方面鼓励更多店主加速开通快手直播平台,一方面强化掌握更多线上营销技巧引流拉新,加速拓展线上营销业务。活动要求,在2020年11月1日至11月11日活动期间,京东家电专卖店店主每天至少在快手开播2小时进行直播带货,就可获得百万流量奖励扶持。此外,京东家电还为店主们准备了最高可达10万元的现金奖励,还有与快手千万粉丝达人连麦的重磅惊喜。本次活动将在京东家电全方位赋能与扶持下,加速店主快速成长。

在充分掌握互联网营销模式后,直播这种消费新业态将成为这些京东家电专卖店的日常经营行为,也将带动农村消费者形成直播抢购、线上下单的消费习惯。作为全渠道领先者,京东家电正在不断推动下沉市场的线上融合转型,未来将持续带动全国15000多家京东家电专卖店的店主们,实现流量拓展以及新的经济增长点。最后附上此次“京东家电专卖店带货王PK赛”参赛攻略,助力各位店主能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为4-6线老乡放大招!京东家电专卖店带货王福利有点6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