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销售突破24亿瓶 今麦郎凉白开引爆2020济南秋糖

消费 TOM    2020-10-19 11:20

10月13日至15日,第10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携凉白开瓶装熟水及众多新品参展。记者从展会获悉,销售已经突破24亿瓶的大单品凉白开,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的驻足洽谈及签约,引爆全场。

销售突破24亿瓶 今麦郎凉白开引爆2020济南秋糖

图: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研究所所长胡清泉接受记者采访

科学选择杀菌温度 确保产品安全健康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吃得营养,喝得健康”成为人类当今的饮食追求。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更是让人们深刻意识到健康饮食的必要性,水要烧开喝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健康饮水方式。

“为帮助消费者做出有益健康的饮水选择,方便大家随时随地健康饮水,今麦郎通过现代科技工艺生产出来凉白开瓶装熟水。我们采用有机聚合物的生成反应原理去测定熟水氢自由基,研究显示,相比较未经烧开处理的生水,烧开做熟的熟水氢自由基浓度更高,更有利于身体增强抗氧化活性,更容易被身体吸收。”

“当然,并不是说水的烧开温度越高越好,而是需要选择科学有效的杀菌温度和持温时间组合,比如UHT加热温度125℃,持温时间5至15秒,就能保证产品杀菌彻底,安全健康,我们已经为此成功申请了国家专利。”秋季糖酒会现场,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研究所胡清泉所长介绍了凉白开的研发思路及工艺技术创新点。

销售突破24亿瓶 今麦郎凉白开引爆2020济南秋糖

图:知名行业品牌营销专家许战海接受记者采访

未战而先胜 把熟水价值做“透”

知名行业品牌营销专家许战海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竞争激烈的瓶装水市场中开辟出熟水新品类的今麦郎凉白开,倡议“不喝生水喝熟水,喝水就喝凉白开”,短短几年内销量突破24亿瓶,从熟水品类开创者迈向引领者,关键在于其做到了“未战而先胜”。

“首先,凉白开是一个传承中国千年饮水文化的品牌,如果用产品思维去看的话,熟水凉白开就是中国人日常生活中一个主流产品;其次,世界上的婴儿水价格卖得都很贵,而凉白开的烧开制熟杀菌工艺其实与婴儿水相差无几,这就将凉白开定位在一个高端品质上面。”

“旺旺、康师傅等头部品牌企业跟进入局,持续参与到熟水市场,熟水成为了瓶装水的一个重要分支,这在某种意义上也助推了今麦郎凉白开的市场认知及拓展。对于凉白开来说,首先是应该容纳其它品牌的竞争,一起将熟水的价值做深做透,然后是引领广大熟水产品共同将市场做大做强。未来,熟水有望与生水均分千亿级市场,而始终在熟水赛道上领跑的凉白开,则有望率先成为百亿级的超级大单品。”许战海表示。

销售突破24亿瓶 今麦郎凉白开引爆2020济南秋糖

图: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心惠接受记者采访

渠道管理大揭秘 利他惠及消费者

现场,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心惠向记者介绍,为了保证经销商利益及维护市场秩序,今麦郎饮品采取了两大举措。一是打造“水不落地”通路,实行工厂辐射百公里半径范围内点对点配送,将产品直接配送到终端门店,省去经销商的运输费用与精力;二是“四合一工程”,凭借人、车辆、手机以及终端管理系统四位合一,智能化管理供应链全流程,让经销商的钱袋子更鼓。

今麦郎的企业使命是29个字:我们要精打细算节省每一分钱,集中起来办大事,就是利他惠及消费者。今麦郎这些年的成长,正是踏踏实实地实践这29个字的结果。而今麦郎凉白开持续引领行业快速发展,都是在给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实惠,和实实在在的健康饮水新选择。

“盈利空间更加广阔,渠道管理更加有序,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开始接受我们的产品。本届秋糖第一天,今麦郎就接待了400多个客户,凉白开广受大家欢迎。”

“今天,凉白开突破24亿瓶其实并不神秘,未来,熟水产品达到240亿瓶的销量也是指日可待。”黄心惠指出。

销售突破24亿瓶 今麦郎凉白开引爆2020济南秋糖

图:今麦郎凉白开亮相2020济南秋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