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家新品30天价保等极致服务,只在京东家电11.11

消费 TOM    2020-10-28 17:13

11.11越来越近了,将购物车加满坐等打折成了不少人备战11.11的姿态。对于消费者来说,无论是门店购物,还是网上购物,消费者就怕碰上商品出现质量问题、遭遇价格陷阱、售后服务也没啥保障……最糟糕的是,当你定好闹钟熬夜拼手速抢单,结果第二天商品竟然降价了!那种酸爽,相信很多经历过的人绝对不想经历第二次。根据京东家电最新发布的《11.11答案之书》第三期《11.11买家电避坑指南》显示,不必苦等11日,京东家电30天内买贵退差价。

独家新品30天价保等极致服务,只在京东家电11.11

这意味着,10月21日预售开启当天在京东购买的家电商品,能保价整个11.11!自收货前及收货次日起30天内,发现售价低于购买价格,就可以提交30天价保申请,你再也不用担心买完亏本了。也就是说,消费者大可不必等到大促当天熬夜下单,早买早享受,买贵就退差价,无惧后续价格变动。同时也能跟0点下单网络拥堵、物流扎堆等一系列难题说拜拜了,买得省心,用得安心!

独家新品30天价保等极致服务,只在京东家电11.11

除了上面说的30天价保之外,京东家电还有另外两项退换无忧的暖心承诺,那就是如果商品有质量问题,则可以享受30天质量问题包退、180天质量问题包换。此外还有极速售后、家电小秘书、安装乱收费双倍赔、送装一体、热水器安装费封顶、0元安装和开箱验机等家电一站式服务承诺,以及正品保证、211限时达、闪电退款、以旧换新和送货上门等京东特色承诺。

独家新品30天价保等极致服务,只在京东家电11.11

在服务保障之外,今年11.11京东家电的优惠力度更甚往年。据尼尔森《2020年3C家电行业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今年11.11消费者在选购3C家电产品时,全渠道的京东是值得信赖的首选平台。作为11.11的新主场,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正在火热进行中。

独家新品30天价保等极致服务,只在京东家电11.11

从10月21日直至11月11日,共为期22天,京东家电将为消费者带来超2亿件5折商品、超3亿件新品。10月22日至30日,预付定金可以抵10倍,31日预付定金更抵20倍。在11月1日、6日、11日,家电消费者都能0点抢购全年最低价的家电爆品;而每满300元减40元、每满1000元减60元、超级百亿补贴每天不少于10万台爆款的超级特惠,则会从11月1日贯穿全场到11.11当日!在这场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中,让我们从买买买的狂欢中开启全新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