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凝心聚力,护航进博——光明乳业连续三届服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消费 TOM    2020-10-26 15:46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5-10日在上海举办。在进博会即将到来之际,光明乳业已进入备战状态,将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全面参与第三届进博会。光明乳业旗下领鲜物流将做好进博会的餐饮保障工作;牛奶棚食品、光明冷饮等各类光明明星产品都将亮相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有序的推进当中。光明乳业再次以“上海品牌”传播者的身份亮相国际平台,向世界传递独具特色的光明名片。

为进博会保驾护航,光明乳业旗下领鲜物流进入高效筹备阶段

凝心聚力,护航进博——光明乳业连续三届服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光明乳业旗下领鲜物流,是唯一一家连续三届服务进博会的物流配送企业。今年第三届进博会较去年在面积、参展机构等数据方面均有增长,在如今全民防疫的环境下,这无疑为物流供应商的保障工作带来层层考验。领鲜物流将继续承担本届进博会保底保障的物流服务商角色,为承运展馆内工作人员的供餐提供安全保障,完成从2020年10月24日0点起至2020年11月12日为期20天的保障供应工作,预计累计派遣保障车辆200次,高峰期将达到每天20车,累计工作餐保供35万人份,合计约280吨。

本届进博会,光明乳业旗下领鲜物流已严格筛选员工成立“光明乳业领鲜物流进博保障突击队”,并将技术精湛,拥有前两届进博会保障工作经验的40位一线精英驾驶员调出,再次服务进博会,提前进行实地演练,对相关保障供应的企业进行线路排摸熟悉,对系统操作进行全覆盖培训。领鲜物流将继续采取“归口管理、集中配送、统一调度”机制,以“五星级”的服务标准,“三层面”管理体系做好食品保障工作。进博会馆内门店商户由领鲜物流负责承运的有16家,预计每天将派遣12车次,以“上门服务”的方式为分布在全市各区域的供应商仓库提供“提货配送”服务。此外,光明乳业旗下领鲜物流还将采取双重保障机制,领鲜物流康桥物流中心将作为物流配送企业,领鲜物流马桥物流中心作为光明乳业的供应发货点,采用“馆外大物流,馆内小物流”的运力保障模式,确保物流配送工作能安全高效地予以推进,切实保障所有人都能够“吃得好、吃得安、供得上”。

凝心聚力,护航进博——光明乳业连续三届服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光明乳业旗下领鲜物流严格落实,以严谨的态度在疫情防控上加强部署,守好“入口”、管好“人员”、控好“车辆”,所有进出人员实行测温和 “随申码”、“国务院行程码” 的二码检测,显示正常方可进场。服务进博会的领鲜物流自有车辆为30台,每日需进行符合要求的清洁、消杀工序,并登记台账,随车记录,随时可查,一车一账,专人负责。作为流通护航者,领鲜物流将积极发挥品牌优势,引领做好第三届进博会的餐饮食品供应保障工作。

多款明星产品亮相进博,光明力量实力护航

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光明乳业旗下牛奶棚食品将继续担负起进博会期间的应急餐食保障工作。食安保障是历届进博会期间食品生产的重点工作,牛奶棚格外严控食品安全保障,严格按照商务会要求,实施“双供应一追溯”管理制度,采取定点、定库、定车、定人、定证、定时的“6定”管理措施,全程冷链保障,全程可控可追溯,更以末端交货时间为结果导向,倒推前端各环节时间,确保每个环节时间结点不受影响。光明乳业旗下牛奶棚食品作为往届馆区内的应急备餐供应企业,致力满足万人同时进餐的食品需求。

此外,光明乳业旗下光明冷饮和光明乳业奶酪营销中心将携旗下大白兔雪糕、大白兔冰淇淋、优倍鲜奶冰淇淋、熊小白系列冰淇淋、限定版红宝石巧克力紫雪糕,以及BCB稀奶油、BCB植物黄油等明星产品亮相第三届进博会,向中外传递传承百年的“上海味道”,让光明冷饮彰显中国老字号底蕴。

光明乳业作为立足于上海的百年老字号,正积极落实进博会筹备工作,全力以赴迎战进博会,光明乳业也将以连续三次参与进博会为契机,加速国际资源整合,用全球化的战略格局打造光明品牌,传递光明力量,为推动全球乳业开放合作贡献一己之力,从而实现全球乳业品牌共融、共创、共生,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创造鲜活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