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衣界的特斯拉”蓝内用科技打造男士内裤舒适体验

消费 TOM    2020-10-23 13:40

摘要

对于很多男士来说,挑选一条舒适又贴身的内裤可谓是比登天还难。男士内衣专家品牌蓝内通过先进创新的科技与人性化的产品设计,为不同体型的男士带来“科技的舒适”,堪称“内衣界的特斯拉”。

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男士内裤的尺码很少,而且都仅是根据标准体型而生产。对于很多男士来说,挑选一条舒适又贴身的内裤可谓是比登天还难。

不过,男士内衣专家品牌蓝内通过创新的科技手段,彻底改变了这种情况。

在蓝内挑选内裤,需要先参照一下体型对比图,确定自己是属于肚子大的苹果型身材,还是大腿粗的梨型身材,或是其他类型的身材。然后再根据具体数据,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裤尺码。如果还不确定,还可以在线咨询专业设计师,定制专属产品。

整个过程最多不过三步,就能轻松选出合适的男士内裤。

 “内衣界的特斯拉”蓝内用科技打造男士内裤舒适体验

蓝内由科技手段驱动,重塑男士内裤购买流程,重新定义男士内裤,为不同体型的男士带来“科技的舒适”。蓝内这种有着先进创新的科技与人性化的产品设计,恰好跟国际著名的新能源汽车品牌特斯拉有不谋而合之处,堪称“内衣界的特斯拉”。

蓝内独创九围测量法,以科技化的参数思维解读男士内裤

蓝内独创九围测量法,基于男士核心区的九个维度数据,收集亚洲男性体型大数据,创建庞大的亚洲男性人体身材数据库,深度结合人体工学、人体站坐蹲等细节,专研内裤版型剪裁,推出了从S到XXXXL七个尺码,以科技化的角度让不同体型的男士在不同的场景内都能同样拥有舒适又修身的使用体验。

同时,蓝内把内裤的每一处细节都视为汽车的每一个零件,精心琢磨打造:凸型囊袋的设计为男士们提供更大的空间、无侧缝裁剪能减少卷边、无感标签赶走刺痒感、多维度对比材料后,首系列“Perfect Fit”选择透气柔软的80S兰精莫代尔面料,甚至为用户更好的舒适体验,双十一前即将上市120S面料的内衣……

蓝内产品的每一处细节设计,皆以用户体验为导向,通过科技化的思维解决问题,真正实现“科技的舒适”。

 “内衣界的特斯拉”蓝内用科技打造男士内裤舒适体验

从内到外,打造炫酷强视觉风格与无感透气体验

蓝内的科技化思维不但体现在产品体系的构建上,而且从内到外渗透至产品外观设计上。蓝内在产品内搭建科技化的视觉体系,加入特斯拉般画面质感与视觉界面,突出“智能人”、“代码”等带有设计元素,全面展示科技感。据透露,这将在蓝内2021年新品系列上体现。

“内衣界的特斯拉”,蓝内专研“科技的舒适”

仔细研究就能发现,蓝内的整体产品体系设计与构建都很像汽车行业的特斯拉——一样有着潮酷科技感的外观、一样有众多前沿先进的科技技术,一样从人体工学出发实现了产品人性化、智能化的特点,增强用户使用体验。

除此之外,蓝内与特斯拉也有着相似的品牌精神。蓝内一直秉持着“硅谷精神”,抱有无畏的勇气、自立的能力、冒险的精神、创新的意识、以及在困境中建造理想生活的乐观和合作的心态。

 “内衣界的特斯拉”蓝内用科技打造男士内裤舒适体验

因此,蓝内自创立以来,就被称为“内衣界的特斯拉”,更引起了广泛关注,多次获得行业与男性消费者的追捧与喜爱。

蓝内将先进科技应用在男性内裤的研发上,创新性地推出适合每一种体型的男士内裤,颠覆了以往男士内裤的购买体验,既为男士们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适感受,也为行业带来全新冲击。相信未来蓝内将走向更深层次的升维与变革,持续开发更多令人惊喜的高品质产品,打造更优质、更精致的男士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