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瑞滋盛大亮相上海CBME孕婴童展会,与行业大咖共话未来

消费 TOM    2020-10-10 15:31

10月10日,2020年 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领先孕婴童展,本次展会吸引了约3600余家展商,来自新西兰的原罐原产奶粉品牌纽瑞滋也携新品挚优贝A2奶粉惊艳亮相。

纽瑞滋盛大亮相上海CBME孕婴童展会,与行业大咖共话未来

CBME孕婴童展不仅在中国有着超高的影响力,在全球也处于领先地位,参展商家无一不是在孕婴童市场有着广泛影响力的行业大咖,纽瑞滋正是这样一个在海内外拥有众多拥趸的乳品品牌。据悉,自2006年创立以来,纽瑞滋已连续多年参加CBME展,并以优质的奶源、丰富的产品系列吸引无数人关注,招商成果喜人,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亦得到很大提升。

纽瑞滋始终致力于将高品质新西兰进口乳品带给中国家庭,凭借新西兰黄金奶源带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确保了奶源优势。不仅如此,纽瑞滋也一直坚持抵抗力配方研究,并将对宝宝免疫力发展有着至关重要作用的乳铁蛋白作为配方核心。纽瑞滋旗下佶润系列、平润系列新西兰奶粉乳铁蛋白含量均高于市场平均水平,且进行了科学的配方组合,倍受消费者青睐。

为了满足市场日益提升的品质与营养需求,纽瑞滋坚持创新升级。今年9月份,纽瑞滋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定位,并宣布了品牌定位口号“新西兰原罐,乳铁纽瑞滋”。本届CBME展会上,纽瑞滋全新升级后的新品挚优贝A2奶粉引起了广泛关注。挚优贝A2奶粉,是依托央企中牧集团在黑龙江黄金纬度投资建设的有机A2牧场,由纽瑞滋和中牧集团精心打造而成,不仅采用了纯净的A2奶源,还承袭了纽瑞滋奶粉的高品质。

纽瑞滋盛大亮相上海CBME孕婴童展会,与行业大咖共话未来

除了携新品惊艳亮相之外,纽瑞滋在展馆设计上还以独特的绿白色调传递了新西兰的纯净形象和自然质感,并创新设计“一罐新西兰展示区”、“纽瑞滋品牌展示区”、“挚优贝A2奶粉展示区”、“家庭营养屋展示区”、“嗨翻新西兰互动抽奖区”等多元化区域,为观众带来了多样化的“沉浸式体验”。主入口的挚优贝A2奶粉展示区,更是用丰富立体的造型形象地传达展现挚优贝的A2优势,引人入胜。

纽瑞滋盛大亮相上海CBME孕婴童展会,与行业大咖共话未来

纽瑞滋在CBME展会上的每一次亮相,都力求为渠道商及消费者展现不同的体验,本届CBME孕婴童展,更是进一步提升了纽瑞滋的品牌形象与国际影响力,纽瑞滋还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放心的产品,为每一个家庭的营养健康提供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