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家电换新竟然能抵这么多钱?!京东11.11家电10亿补贴以旧换新

消费 TOM    2020-10-21 13:34

什么?京东家电又砸了10个亿?老家电换新也能抵这么钱?你没有看错,京东再次大手笔让利,提供家电以旧换新京东补贴高达10亿元!这个11.11,消费者家中全品类的旧家电都能享受该补贴,最高优惠可达1000元!用省下的钱甚至可以直接换个新家电,嗯,真香!

老家电换新竟然能抵这么多钱?!京东11.11家电10亿补贴以旧换新

众多周知,“超期服役”的老旧家电风险多多,不仅面临机械磨损后更大的噪音与耗电量,内部细菌堆积还会导致送风污染,而线路老化的火灾隐患尤为不容忽视。为鼓励大家积极及时更换旧家电,在本次的“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京东特别提供了10亿元的家电以旧换新京东补贴。不只是大家电,对于残值比较小、甚至零残值的小家电,京东家电一样给予了以旧换新的优惠政策。消费者家中淘汰的电饭锅、榨汁机和电磁炉等,京东也支持上门取件,小家电上门取时给券,至高抵1000,让用户享受超值超快的换新效率。

此外,京东还专门为空调以旧换新提供了一口价政策,无论什么品牌,无论你用多少年,无论现在性能如何,无论外观是否老旧,挂机空调都可以抵300元、柜机空调更可以抵600元。以全屋互联网家电品牌云米为例,其1P定频冷暖 iCool 空调挂机以旧换新后价格仅为1099元,相当于78折购入新机,而美的智弧1匹壁挂式空调,补贴后的价格也仅为1499元。目前天气已转凉,来暖气前提前安排上实属及时,南方也可以提前准备温暖过冬了。

除了真金白银的补贴,京东此次还继续将“统一服务”进行到底。对于全品类旧家电,用户都可以享受工作人员免费上门、免费拆除旧家电、免费搬运走的福利。再不用担心空调拆装额外收费的问题了,也不用为搬运沉重的滚筒洗衣机而发愁了。现在,一切都可以交给京东。

10个亿的家电以旧换新京东补贴,让京东一举成为今年11.11家电换新省钱的首选平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京东家电在以往以旧换新的基础上,还特别在部分区域,对部分品类开放了“一站式换新”的新模式,即用户在购买新家电时,可选择参加换新活动的产品,直接进行旧机回收线上评估,随后选择上门拆装及送货时间,下单时可直接抵扣相应费用,优惠券也会及时生效,非常方便。有了“一站式换新”,用户不必再经历旧家电上门回收、检测、价格评估等冗长的等待时间,以及多付拆机的钱,省钱又省时,再加上11.11期间的30天价保服务,让用户每天都是11.11疯狂抢购日,想换新随时换!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说了这么多,屏幕前的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清点一下家中的老旧家电,热情拥抱这场家电换新最值的“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