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锅一涮,寒意消散,锅圈食汇,乐享美味

消费 TOM    2020-10-20 13:49

秋意愈浓,气温渐低,寒冷即将四面来袭,何以抵挡,唯有火锅。室外愈是寒凉,红彤彤热腾腾、各类食材咕嘟咕嘟尽情翻滚的火锅就愈是迷人,亲朋好友围坐一堂,边吃边烫,寒意统统消散。吃火锅怎少得了锅圈食汇,食材新鲜,品种多样,方便快捷,一站购全,美味轻松享。

火锅一涮,寒意消散,锅圈食汇,乐享美味

锅圈食汇在全国建立了10大仓储中心,设置严格的食材出入库审查流程,并且定期对产品做抽查,形成冷藏、冷冻、常温多规格标准化的仓储。结合高效的物流配送体系,30多个分仓冷配物料网络,可辐射全国4000余家门店,每周4-6次就近为门店配送产品,及时为消费者提供新鲜的食材。

火锅一涮,寒意消散,锅圈食汇,乐享美味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为了尽可能提高吃火锅时的幸福感,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口味需求,锅圈食汇专门组建了优秀的采购团队和专业的研发团队,溯源产地、考察工厂、精心研发,挖掘世界各地好食材,同时保证产品在进入家庭之后保持和饭店吃到是一样的美味。目前,锅圈食汇共计12大品类、400多款食材,涵盖火锅、烧烤、方便自加热、中餐预制菜、调味品等多个家庭食材品类。

火锅一涮,寒意消散,锅圈食汇,乐享美味

为美味花时间是值得的,但能省时省力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几乎每一家锅圈食汇门店都以居民生活圈为中心,服务辐射周边3公里范围社区居民,被顾客亲切的称为家门口的“菜市”。锅圈食汇有的不仅仅是食材,锅底、调味料、锅具、烧烤架,在锅圈食汇门店应有尽有。不想出门的时候,还可通过线上平台点单,直接配送到家,让享美食成为一件真正方便省心的的事情。

火锅一涮,寒意消散,锅圈食汇,乐享美味

没有什么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也没有什么火锅难题是锅圈食汇解决不了的,快来锅圈get你钟爱的食材,呼朋引伴在家里做一锅暖暖的火锅驱散秋寒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