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X欧莱雅大牌特卖 全场低至17元

消费 TOM    2020-10-20 13:49

10月20日上午10点,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联手欧莱雅打造大牌特卖活动,为3.4亿注册用户带来秋冬美妆护肤钜惠盛宴,全场低至17元,让你提前感受11.11的惊喜!本次活动集结巴黎欧莱雅、羽西、薇姿和理肤泉等人气品牌,上唯品会即可畅快开买!

随着天气越来越干燥,皮肤更加需要精华滋养。欧莱雅黑精华精华肌底液专注修复肌肤问题,内含二裂酵母和98%高浓度活性酵素,深入修护焕活肌底,助力肌肤恢复弹润透亮,重回细腻。75ml大容量下单还赠送8支7.5ml的同款精华肌底液,更有精美礼盒包装,数量有限,抢完即止。还在等什么,快来唯品会加入购物车吧!

秋季护肤,淡化细纹是关键。还在被眼部肌肤问题困扰?欧莱雅明星产品紫熨斗全脸淡纹眼霜为你打造完美双眼!紫熨斗全脸淡纹眼霜添加了明星抗老成分玻色因,不仅可以优化眼部肌肤,提亮眼周,还能淡化全脸细纹,紧致肌肤。本次活动还有限量卢浮宫礼盒套装,买两支30ml的全脸眼霜即可赠送7支7.5ml的同款眼霜,还有朱一龙限定贴纸明信片,另有20元无门槛红包券等着你!

想要执掌青春,再现紧致肌肤?本次活动还有欧莱雅复颜视黄醇日霜+晚霜卢浮宫限量礼盒套装,全新视黄醇pro,淡化细纹滋养肌肤,助你恢复肌肤紧致弹性。限量享三个22ml和一个65ml复颜精粹清乳柔肤水和两个15ml的复颜视黄醇精粹抗皱日霜,助你焕发年轻光彩!

作为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的美妆行业品牌,欧莱雅自创立以来便一直倾听消费者需求,利用全球高科技护肤研发技术不断推陈出新,为广大女性带来肌肤的美丽惊喜。让消费者用最好的价格买到最好的商品,也一直是唯品会坚持努力的方向。此次大牌特卖唯品会联手欧莱雅打造超低折扣的消费者盛宴,部分商品两件88折!10月20日上午10点起,锁定唯品会,欧莱雅带你享受时光,定格美丽时刻。

唯品会X欧莱雅大牌特卖 全场低至17元

 、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