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力多携手京东健康,探索中国第一个国家公园

消费 TOM    2020-09-27 14:39

三江源是我国和亚洲的重要淡水供给地,有“高寒生物种质资源库”之称,是保护“中华水塔”这一国家的生命之源,也是中国第一个国家公园——三江源国家公园。健力多品牌秉承“以奔跑守护自然资源、关爱生态平衡”的理念,携手京东健康发起第二届“爱地球 跑世界II”走进三江源—守护中国第一个国家公园公益探索活动。以吸引社会各界保护高寒地区生物,关注三江源地区居民生活,以跑步的方式来守护三江的水源,呼吁全民护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守卫生态,以奔跑践行关爱地球之责

健力多率先发起“爱地球,跑世界”这一可持续性发展的公益跑活动,2018年“酷跑长江”历时42天、跨越9省24小时不间断接力挑战5261公里,首次以跑步探索世界第三长河。探索不停,守护不止,健力多一直致力于生态平衡的可持续发展及环境保护。2020年健力多发起守护中国第一个国家公园公益跑活动,参与者体验黄河、长江、澜沧江三大路线,用13天的时间,沿途邂逅各种野生动物,在汉文化、游牧文化、藏文化的碰撞融合中,感受三江源地区自然与人文的旖旎多彩。缓解年轻人都市压力、亲近自然,感受自然之力,这次活动激发了他们对中国第一个国家公园的守护之心,对大自然的敬畏之心。

健力多携手京东健康,探索中国第一个国家公园

公益之心,将营养关怀送入三江源

9月23日,健力多携手京东健康,与玉树杂多县人民政府共同在杂多县举办了一场“三江源护源启动仪式”,常委书记才旦周、玉树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汤臣倍健ECCEO尹昕、京东健康营养保健业务部总经理杨叶共同颁发《护源捐赠仪式证书》。健力多携手京东健康呼吁大众关注翻山越岭的巡护员关节健康问题,为他们送上“护关节 尽探索”的营养产品,撑起了关节保护伞;关注巡护员严酷的作业环境,防寒服的捐赠为他们送上丝丝温暖;同时还为三江源贫困地区的儿童送去营养关怀礼包,以实际行动、关怀物资、真挚情感关注三江源居民和护源人员的营养健康。你们守护三江源,健力多守护你们。

健力多携手京东健康,探索中国第一个国家公园

汤臣倍健ECCEO尹昕表示:“健力多积极投身生态保护行动,持续创新运动护源新模式,深耕生态公益领域,为了人民健康,为了生态健康,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为中国健康板块做出更多的贡献。”

健康时代,帮助全民梳理健康消费意识

健力多“爱地球 跑世界II”活动,让我们把目光投射到三江源地区的护源者们,也投射到多彩的人文和神秘的自然中。此次活动呼吁全民护源,关注自然力量,也提醒我们关注自身健康。展望未来,健力多也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大众的骨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