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跨界不合作 CLE中国授权展打造跨界营销大戏

消费 TOM    2020-09-10 18:08

当前,行业边界越来越模糊,跨界合作早已成为不可阻挡的潮流。而今年的疫情,更促使企业寻求广泛的跨界合作,创造更多成长的空间。2020年10月21-23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简称:CLE中国授权展)也搭建起IP品牌方和广大企业之间的跨界合作大舞台,引发观者如潮。

无跨界不合作 CLE中国授权展打造跨界营销大戏

跨界合作让商业世界更加精彩

事实上,随着科技发展、互联网技术升级、商业模式迭代,跨界合作的案例可谓屡见不鲜。近年来,不仅传统的地产、金融加快与互联网跨界营销,就连一贯严谨的人民日报也在积极探索媒体转型和跨界合作之路,比如去年5月人民日报新媒体与李宁合作,共同打造联名「报」款系列,掀起了一场时尚论。今年5月,人民日报又与人气超旺的李子柒合作推出了联名款螺蛳粉。包装设计融合了人民日报特色,采用报纸头条的形式,以“真香报道”来介绍螺蛳粉,收获一波好评狂潮。

无跨界不合作 CLE中国授权展打造跨界营销大戏

而近日,《中国青年报》联名探路者,推出新品的“敢”系列冲锋衣。今年8月30日,华为主题也与时尚媒体《时尚芭莎》跨界合作,华为主题杂志馆创新地将时尚芭莎等电子刊物装进手机。所有这些,都为我们描摹出当今丰富多彩的商业世界,实现互惠互利,开创新的发展空间。

无跨界不合作 CLE中国授权展打造跨界营销大戏

IP跨界合作有相得益彰之效

跨界合作或跨界营销是当今重要的商业模式之一,已经在当今越来越多的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中得到广泛应用。尤其是随着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加大,IP授权已经形成庞大的产业链。围绕IP的授权,更是打造数不胜数的跨界合作案例。

对于IP品牌方和合作企业来说,可谓相得益彰,让双方的品牌价值得均以提升,也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服务体验,可谓实现了多方共赢。因此,近年来的IP授权展特较为火热,尤其是CLE中国授权展因其权威、专业和十四年来的成功经验,更是深受欢迎。

CLE 中国授权展观众参观预登记增长超35%

CLE中国授权展本身就是跨界合作的“聚合体”。展会汇集了玩具游艺、服装配饰、食品饮料、礼品纪念品、文具办公、婴童用品、电子数码、图书出版、健康美容、软件游戏、家居家纺、音乐音像、运动户外等不同行业企业,也提供了和文旅、美陈策展、商业地产、餐饮、公园游乐园、演出演艺、教育等不同行业机构合作的可能性。今年展会将跨界范围进一步扩大,商品授权类预登记观众比去年同期增长35%。

作为亚洲规模和影响力领先的专业授权贸易展会,CLE中国授权展为IP品牌方和被授权企业搭建商贸合作平台。今年的CLE中国授权展延续了以往的四展同台,CLE中国授权展和CTE中国玩具展、CKE婴童展、CPE中国幼教展同步开展,充分整合资源,共享客户。

目前,CLE中国授权展买家参观预登记系统全面开放,点击或者扫描上方海报的二维码。仅需40秒就能完成预登记,参观行业新品和最火IP,获悉产业前沿动态,寻求业务拓展新商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