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代家庭走进BEIJING智造工厂,解码“工匠精神”

消费 TOM    2020-09-07 16:54

一辆能够满足新生代想象的汽车究竟是什么模样?除了走红市场的智能科技与酷炫颜值,当代理性而又充满智慧的年轻人还给出了另外的答案——品质。数据显示,汽车的品质与口碑,仍然是影响90后及95后购车的重要因素。而日益上涨的消费趋势也说明,如今的年轻人正对经得起时间推敲的产品产生更多兴趣。

新生代家庭走进BEIJING智造工厂,解码“工匠精神”

关注新生代消费渴望,BEIJING汽车于近期联合知名儿童美育平台画啦啦,和40组新生代家庭一起,展开“7趣童年 探秘BEIJING智造工厂”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满足了新生代家庭与儿童对汽车工厂的好奇心,更让他们亲眼见证了BEIJING汽车“坚韧、执着、专注、极致”的工匠精神,以及其持续追求卓越的坚守。

以极致工艺 智造匠心产品

在本次活动中,深受新生代家庭喜爱的汽车“魔法世界”位于BEIJING汽车广州工厂。这一BEIJING智造工厂以极致智造工艺,全面贯彻“工匠精神”,持续铸造精雕细琢的匠心产品,不断刷新中国汽车市场的新速度、新高度。

新生代家庭走进BEIJING智造工厂,解码“工匠精神”

BEIJING汽车广州工厂作为北汽战略发展的前沿阵地和自主品牌的高端基地,一直以高投资、高科技、高质量的“三高”著称。车间四大工艺和质量检测中心采用的生产设备,大都来自德国、法国、瑞典、美国等国际一流供应商,为BEIJING汽车智造工艺提供了强劲加持。

新生代家庭走进BEIJING智造工厂,解码“工匠精神”

如在冲压车间,BEIJING智造工厂自动化设备引进了世界知名企业——瑞士古德尔旗下产品,并拥有世界先进的自动化冲压生产线,可在3分钟内完成自动更换模具,钢板精度能达到千分之一毫米,使BEIJING-X7车身强度达到市场领先水准;在焊装车间,BEIJING汽车选用来自德国库卡以及瑞士ABB机器人共186台,主线已实现100%自动化率,整体自动化率接近50%,可实现焊点数达五千个,均达到世界领先水准。

新生代家庭走进BEIJING智造工厂,解码“工匠精神”

此外,结合了多种顶尖技术的涂装车间,在国内率先采用转轮浓缩和RTO废气余热回收利用技术,并可实现全自动化喷漆,达到环保绿色智造高标准;同时,总装车间内全球顶级设备随处可见,助力BEIJING汽车智造工厂生产大数据可以实时传输,实现信息的透明化,极大地提高生产效率。

新生代家庭走进BEIJING智造工厂,解码“工匠精神”

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这四大极致工艺,是BEIJING汽车铸造匠心产品的自信之基,也为新生代用户铸造了BEIJING-X7这样“自信、纯粹、温暖、智能”的匠心产品,并使BEIJING-X7可用更加牢固的车身为新生代遮风挡雨;用更为扎实的底盘,承载新生代梦想前行;用能够承受时间洗礼的“坚韧、执着、专注、极致”的领先品质,为新生代家庭构建纯粹致美生活。

新生代家庭走进BEIJING智造工厂,解码“工匠精神”

以严苛品控 构筑纯粹品质

选择汽车,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在经济飞越的背景下,新生代们对健康、安全的高品质生活越来越倾心,购车理念也随之转变。与新生代始终站在一起的BEIJING汽车洞悉新生代所需,不仅以极致智造工艺为安全出行提供技术保障,更通过对品控的严苛把控构筑极致品质,确保出行的每一刻都更为健康、安心。

新生代家庭走进BEIJING智造工厂,解码“工匠精神”

极致的品质把控,在BEIJING汽车广州智造工厂内首先便有体现。亲身到访,新生代家庭不仅见证了BEIJING汽车斥巨资所引进的世界领先设备,更亲眼目睹了其采用的堪称严苛的质量控制体系。

新生代家庭走进BEIJING智造工厂,解码“工匠精神”

每一辆BEIJING-X7在走出工厂,成为新生代家庭中一员前,都将经历严格的质量检测,在最终检测环节,除了采用了带极光红外扫描的中装检测线,对车身线路进行严格把控,还引入先进的杜尔检测仪,对四轮定位、淋雨系统等整车性能进行全方位检测,确保BEIJING-X7以更完美的姿态融入年轻人的美好生活。

此外,了解到出行时中新生代对车内环境的更加关注,BEIJING汽车还打造了汽车气味实验室,携同智造工厂的巨大能量,BEIJING汽正以极致品控将更多不利因素扼杀于摇篮之中。据了解,BEIJING汽车对车内空气质量的控制始于设计阶段,其采用“正向设计+正向管控”的方式,开展内饰非金属材料的技术认可,在设计前期通过推荐或与供应商协商的方式确定拟用材料及工艺清单,使用类似模具生产出零部件,再通过北汽独创的综合模拟舱进行VOC、气味性能模拟验证,从而确保原材料的“健康”,在设计之初便已整合出环保材料库,将异味抹除在萌芽状态。

同时,在BEIJING汽车气味实验室,“金鼻子团队”依靠人本能的嗅觉,3秒闻出结果,评估车内气味,为用户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车内环境;而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气味评价师,也需要经过层层严格的筛选和考核。

得益于极致智造工业与严苛品控加持的“工匠精神”,BEIJING-X7拥有了自成神力护体的高强度笼式车身、全方位自信护航的低VOC环保设计以及整车怠速静音≤37dB的顶级NVH调校等领先优势,使之以极富安全感的行驶氛围,收获了新生代用户的追捧,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作为BEIJING汽车旗下首款战略车型,BEIJING-X7目前85%以上的订单都是中高配车型,且有一半以上的用户是年轻人。这些数据充分证明匠心智造为BEIJING汽车带来的提升。

新生代家庭走进BEIJING智造工厂,解码“工匠精神”

致美的产品是BEIJING汽车匠心精神的外在显现,而深入其中,则会发现匠心精神已融入了BEIJING汽车品牌血液之中。在内部,“坚韧、执着、专注、极致”的工匠精神是BEIJING汽车一切工作的标尺,北汽人心有定力、潜心工作,全心投入产品研发、制造,乃至采购、品控当中,不断助力BEIJING汽车创新前行,不断攀向高峰;不畏艰难、精益求精、止于至善皆是蕴藏在北汽人与BEIJING汽车基因中的优异品质,BEIJING汽车正以此孕育出更多满足新生代期待的产品。

相信在BEIJING汽车对“工匠精神”不懈的坚守下,“从BEIJING 到世界 向未来”这一追求,行则将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