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雅白兰地koya白兰地,进军白兰地第一个省级100亿市场

消费 TOM    2020-09-28 17:34

众所周知,广东是中国白兰地市场的风向标,被很多运营商和经销商誉为“白兰地第一个省级100亿市场”。近日,在可雅白兰地酒庄开庄一周年之际,题为"中国可雅 世界共赏"的"中国白兰地首席大师广东行"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据悉,2020年下半年此系列活动将在广东多个城市陆续举行。继8月21日在佛山成功举办第一站后,8月22日,活动第二站来到了江门。一杯百年佳酿,让嘉宾们体验到高端白兰地酒的醇厚独香滋味。

可雅白兰地koya白兰地,进军白兰地第一个省级100亿市场

品匠追求,对标世界顶级白兰地

中国首席白兰地大师、可雅白兰地酒庄总经理张葆春女士表示:"可雅是历代酿酒师酿酒理念的融合,代代相传才有了传承,传承百年历史,传承匠人精神,更传承着我们对品质不懈追求的一种精神。"可雅以一颗匠心的纯粹与坚持,传承百年酿造工艺,多次问鼎国际大奖:1915年可雅白兰地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2015年获布鲁赛尔国际烈酒大赛金奖、2019年德国揽获全球XO白兰地盲品赛冠军。正因为百年间几代酿酒师持之以恒的探索与创新,对标世界顶级白兰地酒的孜孜以求,才有了今天中国白兰地的“完美逆袭”。

可雅白兰地koya白兰地,进军白兰地第一个省级100亿市场

向高端发展,占踞世界版图重要位置

未来十五年中国经济发展一直是全世界关注的焦点。著名经济学家戴国强认为:“如果我们不能向高端发展,不能进入到产业中心的话,中国可能被已有的国家或者被后续的国家挤出这个价值链。”在中国酒类市场,中国高端白兰地的开创者可雅白兰地,凭着百年来的厚积薄发,自主掌握了40余项创新技术和国家专利,建立了先进的“高端白兰地生产技术体系”,实质上,可雅白兰地不只是一杯酒,而是"中国酿造"的典范之作。可雅白兰地的脱颖而出,代表着对品匠追求的回归,亦标志着中国白兰地品牌处于国际顶级白兰地的第一阵营,在世界版图中占踞重要位置。为中国酒类经济发展提供了可借鉴之路。

可雅白兰地koya白兰地,进军白兰地第一个省级100亿市场

世界级品质,高级消费体验赢得市场先机

有市场调查表明,随着中产阶级消费群体的崛起,他们更侧重于品位、享受、怡情方面的高级消费体验,代表时尚、优雅的白兰地将会成为白酒消费迁移中的替代者。葡萄酒专家陈庄分析认为,“拥有世界级的品质实力,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可雅白兰地将是未来中国酒水市场的超级风口。”

接下来,在准确的市场营销指导下,"中国白兰地首席大师广东行"将继续通过品鉴会形式登陆其他城市,让更多行业精英们深入了解中国高端白兰地的代表可雅白兰地,强化可雅在广东高端圈层的品牌影响力。相信可雅白兰地一定能乘风破浪,迎战高端白兰地市场的制高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