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口羊奶粉品牌推荐,我信赖朵拉小羊

消费 TOM    2020-08-13 12:33

自从有了宝宝,我就开始关注奶粉信息,查了很多资料,也对比了很多奶粉品牌,最后把目标锁定在了澳洲原装进口的朵拉小羊羊奶粉身上。宝宝一周岁后,就开始给她喝这款奶粉,到现在已经喝了6个多月了,宝宝消化吸收都非常好,晚上睡觉质量也很好。经常看到网上有宝妈询问进口羊奶粉品牌推荐什么,趁着宝宝酣睡来给宝妈们分享下我比较信赖的这款羊奶粉。

进口羊奶粉品牌推荐,我信赖朵拉小羊

首先,说说配方。奶粉配方应该是宝妈们挑选奶粉时候最关注的问题了。选择羊奶粉的宝妈应该都知道,羊奶的脂肪颗粒体积比牛奶更小,更利于被宝宝吸收;而且羊奶中所含易致敏的过敏源蛋白成分非常少,对于肠胃尚未发育成熟的婴幼儿来说是非常适用的。我给宝宝选择的这款朵拉小羊羊奶粉在成分采用的是100%全羊乳蛋白,不含任何牛乳蛋白,极大的降低了致敏风险。

除了纯羊乳蛋白外,朵拉小羊羊奶粉中还特别添加了益生元和宝宝成长所必需的DHA/ARA等,营养元素丰富全面。不仅如此,为了保障宝宝口腔健康、减轻宝宝肾脏负担,在配方上朵拉小羊坚持不添加麦芽糊精、蔗糖、香精等成分,让奶粉口味更佳清淡、配方更加优质温和。在奶粉配方领域不断创新,也是朵拉小羊能登上进口羊奶粉排行榜10强的原因。

进口羊奶粉品牌推荐,我信赖朵拉小羊

其次,说说生产。朵拉小羊奶奶粉是澳大利亚原装进口奶粉,奶源采用的就是澳大利亚当地的优质鲜羊奶,奶粉从奶源到生产、装罐整个过程都是在澳大利亚当地完成的,无需国内二次分装,是真正的原装原罐进口。而且为了保证奶粉口味符合宝宝需求,朵拉小羊在生产中采用先进的物理脱膻法-闪蒸法,很好的去除了奶粉的膻味。给宝宝冲奶粉时候尝了一口,味道很清淡顺滑,怪不得宝宝每次都“咕咚咕咚”的喝呢!

最后,说说荣誉。其实和很多宝妈一样,我给宝宝挑奶粉时候也并不关注是不是取得了什么荣誉,但是查资料时候无意间看到,朵拉小羊羊奶粉在2018年时获得了“母婴届奥斯卡”的“年度人气新品”奖项,这一奖项的评选是从“大数据+用户点评+点评+达人点评”四个维度开展的,含金量可以说是非常高的;此外,2019年时朵拉小羊羊奶粉还荣获了质量界的“奥斯卡”——蒙特奖金奖。虽然并不很关注这些奖项,但是能够取得这样的荣誉,必然也是因为奶粉本身品质比较好。

所以,朵拉小羊羊奶粉无论是从哪个方面看都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宝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喝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