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机奶粉和配方奶粉的区别是什么?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来揭秘

消费 TOM    2020-08-12 11:26

很多新手妈妈,刚开始接触奶粉的时候都会很困惑,不知道有机奶粉和普通配方奶粉的区别到底是什么,在给宝宝挑选奶粉时候也往往会感到很困扰。简单的说,相对于普通奶粉而言,有机奶粉的营养价值更高、对宝宝健康成长更有利。近年来,有机生活理念逐渐兴起,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有机产品,不少妈妈们也开始将注意力转向有机奶粉。作为宝妈,我也不例外,在对比了众多有机奶粉品牌后,最终挑选了丹麦进口的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作为宝宝的口粮。

有机奶粉和配方奶粉的区别是什么?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来揭秘

有机奶粉和普通配方奶粉的区别究竟是什么呢?总结了很多资料才发现,相对于普通奶粉来说,有机奶粉更注重遵从有机农业的生产体系进行生产加工,包括奶牛的饲养方式、奶粉生产方式等等;在喂养奶牛时所选用的牧草比需是有机作物,是不允许添加合成农药、化肥这些成分的。我给宝宝挑选的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产地在童话王国丹麦,众所周知,丹麦对于食品安全及食品质量的要求非常高,而且这里的空气、水源、地理位置都非常优越,得天独厚的条件也给这里的奶牛提供了绝佳的生长环境。然而,除了外界条件优越外,宝贝与我有机奶粉还有自己的有机牧场,在牧草养护上更是遵从0农药、0激素、0化肥原则,生产全过程不使用任何人工调味剂、色素、甜味剂等,这也就从源头上为奶源品质提供了保障,这样优质的奶源,给宝宝喝起来我是绝对放心的!

有机奶粉和配方奶粉的区别是什么?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来揭秘

除了生产加工需要遵从有机高标准的生产体系外,有机奶粉还需要获得相关机构的认证。认证要求自然是非常严格的,比如说生产工厂需要远离城市、奶粉生产加工中绝对不允许添加防腐剂、抗生素等,这也是为什么有机产品能够一直居于国际食品安全金字塔顶端的原因!我家宝宝喝的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对于牧场、奶源、奶粉生产加工等各个环节的把控都非常严格,实现了99%有机,并且通过了欧盟、丹麦、中国三重有机认证!品质让我非常放心,这也是我给宝宝选择这款奶粉的重要原因。

有机奶粉和配方奶粉的区别是什么?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来揭秘

其实作为宝妈在给宝宝挑选奶粉时,最关注的无非就是奶粉的安全问题。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从各个环节严格把控奶粉品质,给宝宝带来如同妈妈般的呵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