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有机奶粉,我更信赖宝贝与我

消费 TOM    2020-08-12 10:54

近几年来,有机生活理念逐渐开始在人们的生活中渗透,人们对于食品安全的关注度不断升高,尤其是2020年新冠疫情的发生,让更多人认识到安全、健康的重要。然而,对于婴幼儿而言,奶粉就是他们的主要口粮,如何给婴幼儿选择安全、健康、高品质的奶粉一直是让妈妈们很困扰的问题。高端有机奶粉凭借着更天然、更安全等优势而获得了新生代父母的信赖。

为了给宝宝最纯正的营养,丹麦进口有机奶粉品牌宝贝与我奶粉在经过严苛工艺与认证后逐渐出现在中国消费者的视野中,也成为中度高端有机奶粉品牌中我最信赖的品牌。相较于市面上众多奶粉品牌,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拥有众多突出优势。

高端有机奶粉,我更信赖宝贝与我

牧场有机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产地是被称为“童话王国”的丹麦,我们都知道丹麦的自然条件非常优越,温度适宜、水源充足,给奶牛提供了非常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有自家有机牧场,自成立之初,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就坚持自然有机理念,纯净呵护有机牧场,牧草、水源等均遵从“1000法则”,至少3年以上未使用违禁物质及转基因技术,坚持遵循牧草的天然生长规律,让牧草自然转化为有机;广袤的牧场给奶牛提供了充分自由的活动空间,1000平米只孕育一头奶牛,只为给宝宝带来更纯净、优质的奶源。

高端有机奶粉,我更信赖宝贝与我

配方有机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在配方上更是坚持采用至臻有机配方,配方中富含a-有机乳清蛋白小分子,使用有机全乳糖配方,不添加香精、蔗糖,在促进宝宝吸收的同时保护宝宝口腔健康。可以说,吸收好是宝宝成长的关键,吸收好宝宝才能更健康的成长、也才能拥有更好的抵抗力!另外,为了促进宝宝肠道有益菌生长,维持肠道健康,在配方中还添加了专利比例的有机益生元组合(GOS:FOS= 9:1);此外,为促进宝宝大脑发育,配方中还添加了含量远高于同类产品的DHA,每个细节都在贴心考虑宝宝的成长需求!

除此之外,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生产过程是也严格遵从有机要求,从牧场到车间均可追溯。不仅如此,宝贝与我有机奶粉还通过欧盟、丹麦、中国三大有机认证,品质十分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