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阳净食机XJS-02A——家人安心好帮手

消费 TOM    2020-08-10 14:15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世人忙忙碌碌,不过一场奔波,疲惫的时候,家中的饭菜香最能勾得晚归人的心肠。然而在时代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所求的不仅是色香味俱全的饭菜,更是高品质、无污害的健康食品,尤其是有小孩、孕妇、老人的家庭,对食物洁净度的要求更是严苛。而为了满足人们的此种食物洁净需求,聪明的科技厂商加大研发力度,研发了净食机、洗菜机,果蔬净化机等一系列产品。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净食机器,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

购买食材净化器一定要选择大品牌,毕竟净化过后的食物是要吃进肚子里的,安全是第一位,决不能马虎。九阳作为中国的国民品牌,一直以来秉持着健康至上的理念,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升级,最近又推出了一款新产品:九阳净食机XJS-02A。

九阳净食机XJS-02A——家人安心好帮手

这款净食机XJS-02A主要有两种净化方式,一是羟基水离子净化,是指将水分解成氢离子和羟基自由基,羟基自由基被用来包裹有害物质,利用羟基自由基可打开农药激素等化合物的共价键的特性,进而使其失活,降解为对人体和环境无害的水、无机盐和二氧化碳;二是活氧净化,这个方式是利用活氧的强氧化能力,分解果蔬表面残留的农药化肥等有害物质。值得一提的是活氧净化功能是通过将活氧装置外接在容器内实现的,这样“内外兼修”的净化方式,不仅能有效预防病从口入,还能多种食材同步净化,不浪费时间等待,更高效。

九阳净食机XJS-02A——家人安心好帮手

九阳净食机XJS-02A还通过了权威机构的检测,对多种有害菌都有净化作用,其中对敌敌畏等污染物的去除率达到了93%,克伦特罗、阿莫西林等有害物的去除率也达到了80%,看了这些你还担心这款九阳净食机XJS-02A会洗不干净食材吗?

除了强劲的净化实力之外,九阳净食机XJS-02A还有一个比较人性化的设计——一键排空余水。这个功能使用很简单,机身主屏幕上就有一个“排水”按钮,食材净化完毕后,触摸“排水”程序,不用搬动净食机就能排除余水,简单方便还省心。

现在看来,净食机可以给我们带来的是更加干净、安全的食物食材,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是有益而无害的,而选择九阳既是对品牌的信任,也是对家人的负责。九阳净食机XJS-02A让您用的开心,食的放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