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雅白兰地受”买遍中国“三位央视主持人力荐:生活应该有些仪式感

消费 TOM    2020-08-29 16:58

8月28日晚8点,大明湖畔,趵突泉边,“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央视新闻联合国美零售全国31省份巡回带货直播”第五站聚焦好客山东,探寻齐鲁大地的礼仪风采。直播活动在国美微信小程序、京东国美官方旗舰店,及央视新闻的客户端、抖音号同时进行。

此次“买遍中国”巡回带货直播是权威媒体与零售巨头的强强联合,阵容强大,中国电视界第一女主持倪萍、“央视一哥”康辉以及8090童年的大姐姐鞠萍三大央视“台柱子”强势汇集!《父母爱情》中的演员刘琳、张龄心应邀出境!双方将围绕本地化的零售需求,依靠国美本地化零售网络布局,甄选一系列优质产品,让全国观众感受到众多山东美食、特产和国货新经典,其中就包括国货之光,山东烟台的特产可雅白兰地。

可雅白兰地受”买遍中国“三位央视主持人力荐:生活应该有些仪式感

可雅白兰地桶藏6年VSOP,优中选优直播中,拥有百余年历史传承的国潮佳品可雅白兰地桶藏6年VSOP,出现在黄金时段,并获得了三位主持人的大力推荐。作为中国高端白兰地的开创者,张裕旗下的可雅白兰地曾屡获世界大奖,特别是在2019年,可雅白兰地以卓越的品质力挫一众世界名酒,获世界盲品大赛冠军,标志着中国白兰地挤身世界名酒前列阵营。

据介绍,国际标准及中国国家标准,VSOP级别白兰地橡木桶储存时间要求4年以上,可雅白兰地桶藏6年VSOP这款以100%葡萄为原料的蒸馏酒,经过法国利穆森橡木桶储存6年以上,口感醇厚柔和,有着诱人的琥珀色酒液和含有302种香气成分的独特味道,40度的烈度能够很好地满足人们饮酒的不同心理需求,无论是好友聚会还是商务宴请亦或是个人品尝,都是不错的选择。

可雅白兰地受”买遍中国“三位央视主持人力荐:生活应该有些仪式感

可雅白兰地种草,热潮来袭活动中,鞠萍老师品尝了这款余味悠长细腻而有富有朝气的可雅白兰地,感受着它混合着花香与果香的清新香气,将愉悦的直播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让观众们隔着屏幕就已经迫切想体验可雅白兰地桶藏6年VSOP的芳香。康辉老师借此机会向大家介绍可雅白兰地的产品背景,将这款在口感、色泽、香气上都达到了法国干邑地区同等标准的美酒,直接种草进观众们的心中。

酒,自古以来就一直受到人们的青睐,无论是开心还是落泪,无论是朋友聚会还是独自小酌,总会出现它的身影。直播中,倪萍老师建议大家用可雅白兰地为生活增添必要的仪式感。其实,仪式感并不是需要摆出多大的阵势,只需在工作之余,看一部美剧,开一瓶可雅白兰地,杯中加几块冰块,慢慢品尝时间带来的奇妙味蕾之旅,体会着可雅白兰地桶藏6年VSOP民族品味与国际风味的”双味入心“。

“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带货直播让大家了解了很多山东的名优特产品,康辉老师还为热情的观众们解锁了更多优惠与惊喜。其中,可雅白兰地不但比平时市场价更有优惠,还且还有好礼相送:可雅10年XO迷你版,可雅6年VSOP迷你版,以及网红款——不到四十喝不出味道的珍藏版五星金奖白兰地迷你版。三位主持人用山东人的豪爽热情,将生活里的风俗人情与可雅白兰地的烈感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将现场人气引向高潮。

可雅白兰地受”买遍中国“三位央视主持人力荐:生活应该有些仪式感

今年,中央明确提出要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释放消费潜力。“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带货直播活动,除在济南泉城广场现场举办相关活动外,还将通过央视财经频道大屏连线的形式,与青岛台东步行街、枣庄台儿庄古城、青州古街、威海韩乐坊四大街区及烟台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进行现场连线,展现山东步行街、特色小镇等实况,从而助力企业发展,带动经济复苏。可雅白兰地桶藏6年VSOP参与直播,向世人充分展示出中国酿造的世界级白兰地精品,它不仅是休闲生活的调剂品,更是中国制造强势崛起的有力证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