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补水保湿喷雾推荐,茱莉蔻花卉水,天然菁萃水润焕颜

消费 TOM    2020-08-28 18:14

在风景宜人,从未受过工业污染的阿德莱德山丘上,伴随着草本花卉的茁壮生长,一个自然纯澈的品牌由此而生。茱莉蔻,是由创始人克里恩夫妇的姓名缩写组合而成的,1983年,克里恩一家从德国移民到了澳洲,在阿德莱德这篇土地上,实现了“生产最天然护肤品”的理想。茱莉蔻,汲取植物的水润能量,补水保湿喷雾推荐,茱莉蔻花卉水系列,天然菁萃,水润焕颜。

补水保湿喷雾推荐,茱莉蔻花卉水,天然菁萃水润焕颜

为保障所制得护肤品的优良品质,茱莉蔻所采用的植物原料均在无污染的环境中种植,且种植过程中绝不使用化学肥料、杀虫剂等,而是采用纯有机种植法,植物的种植、除草及采摘过程,均由人工完成,保障了产品原料的天然纯粹特性。

茱莉蔻产品的制造采用“SPAGYRIC”分离技术,经过一系列的精华提炼再聚合,辅助以现代化的生产技术和研究仪器,提炼出了有效且富有生命力的植物精华,所有原料及产品都达到了国际最严格的质量认证标准。

补水保湿喷雾推荐,茱莉蔻花卉水,天然菁萃水润焕颜

作为30多年来的经典产品,茱莉蔻花卉水系列一直都深受顾客的喜爱,2019年,茱莉蔻对经典的花卉水系列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升级后的茱莉蔻花卉水系列共包含三款产品,分别为馥郁玫瑰平衡花卉水、芳香薰衣草保湿花卉水以及清甜西柚净润花卉水,于细密点滴间,唤醒多重感官,开启全身心的水润愉悦享受。

补水保湿喷雾推荐,茱莉蔻花卉水,天然菁萃水润焕颜

补水保湿喷雾推荐,茱莉蔻花卉水喷雾系列瓶身及包装均采用了清新的马卡龙色系,全系列产品甄选茱莉蔻南澳活机农场的天然草本植物成分,可温和的为肌肤充分补充水分,由临床肌肤水分测试证明,在使用茱莉蔻花卉水系列喷雾之后10分钟,肌肤的含水量可提升118%。

馥郁玫瑰平衡花卉水经过了配方的重新调配,保湿功效更加全面强大,珍稀水润玫瑰、药蜀葵根及芦荟菁萃的加入,赋予了这款花卉水修补肌肤屏障及调节肌肤水油平衡的功效;芳香薰衣草保湿花卉水带有舒缓疗愈的薰衣草香味,其中加入了薰衣草、芦荟及药蜀葵根菁萃,可以为肌肤实时注水,舒缓滋润干燥的肌肤;清甜西柚净润花卉水中融合了紫罗兰葡萄柚菁萃及天然植物抗氧因子,在提升肌肤含水量的同时,可以帮助肌肤低于外界环境的侵袭,重新恢复水润嫩白生机。

补水保湿喷雾推荐,茱莉蔻花卉水系列保湿喷雾,多重天然植萃精华,层层渗透滋养,治愈干燥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