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补水效果好的护肤品,茱莉蔻花卉水喷雾系列,开启夏日补水时光

消费 TOM    2020-08-03 16:30

补水效果好的护肤品有很多种,但最方便的还是喷雾类产品,随身携带,可随时随地为肌肤轻松补水。茱莉蔻花卉水喷雾系列,甄选南澳活机农场珍贵成分,轻轻一喷,瞬间提升肌肤118%含水量。

茱莉蔻馥郁玫瑰平衡花卉水—作为茱莉蔻花卉水经典之作,馥郁玫瑰平衡花卉水凭借着卓越的补水功效和怡人的玫瑰芬芳,深受消费者喜爱。茱莉蔻花卉水包含有茱莉蔻独家培育的茱莉蔻珍稀玫瑰菁萃,能够很好地滋养肌肤,并在修复肌肤屏障的同时带来馥郁优雅的玫瑰香气。此外,馥郁玫瑰平衡花卉水中还加入了药蜀葵根菁萃,深层补水,镇定修复,为水嫩肌肤提供多重防护,适用于所有肤质。

补水效果好的护肤品,茱莉蔻花卉水喷雾系列,开启夏日补水时光

茱莉蔻芳香薰衣草保湿花卉水—炎热的环境容易带来烦闷情绪,清新水雾,伴随舒缓薰衣草气息,唤醒舒适状态,令肌肤重拾水润柔滑。香气来自于富含澳洲阳光的薰衣草菁萃,保湿镇定,瞬间为肌肤增加水光感,免受燥热环境侵害。该款花卉水喷雾不含酒精等刺激成分,敏感肌适用。

补水效果好的护肤品,茱莉蔻花卉水喷雾系列,开启夏日补水时光

茱莉蔻清甜西柚净润花卉水—清新柑橘香调与夏天完美契合,有了它,做水润清爽的“清甜女神”。补水效果好的护肤品,茱莉蔻清甜西柚净润花卉水,加入紫罗兰、金盏花及药蜀葵根菁萃,蕴含高浓度的天然抗氧成分,轻轻一喷,唤醒感官,激活细胞能量,一秒恢复水润生机。

补水效果好的护肤品,茱莉蔻花卉水喷雾系列,开启夏日补水时光

2020年,在经典花卉水基础上,经过重新调配升级,茱莉蔻再推王牌花水的年度限量之作:2020玫瑰衡肤花卉水沁润限量版,凝聚四种玫瑰菁萃,带来多重护肤能量与全方位的感官疗愈。补水效果好的护肤品,茱莉蔻限量版玫瑰衡肤花卉水,2倍容量,N倍功效,助力绽放花般娇颜。

独特补水能量,源自对植物力量的不断追求,35多年来,茱莉蔻坚持将最好状态的植物与独家配方相融合,为消费者带来天然的护肤品。自然的力量蕴含在植物中,更蕴含在茱莉蔻的产品之中,补水效果好的护肤品,茱莉蔻花卉水喷雾系列,开启夏日清凉补水时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