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输马爹利 可雅白兰地koya的百年秘密?

消费 TOM    2020-08-03 11:50

白兰地的世界从不局限于干邑地区,放眼寰宇,可雅白兰地正以不凡的姿态代表着国产白兰的强势崛起,可雅白兰地作为可雅王牌中的王牌,其品质注定卓越。

马爹利最早引入是在广东,几瓶蓝带马爹利成为一时高标准宴席的代表词。曾有人戏称山东人血液里流淌的是啤酒,广东人则是白兰地。

时间到了21世纪,时过境迁,戏言不在。

可雅白兰地品牌早已家喻户晓,无论是商界领袖的私藏酒柜,还是追求品质的年轻一代的狂欢酒会,有白兰地的地方必然会有可雅的身影。从北中国的酒场“鏖战”到南中国的私宴,轩尼诗?人头马?马爹利?总有不输于洋品牌的可雅白兰地。

不输马爹利 可雅白兰地koya的百年秘密?

三大系列的百年秘密

相较之马爹利的鼎盛、名士(4年VSOP)、蓝带,可雅的6年VSOP、10年XO、15年XO均传承了1915夺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的经典品质,但同为两大品牌的主打产品,可雅白兰地则更为抢眼,以6年陈酿起步,也彰显着可雅为大众酿造好酒的工匠品质。

传承百年,无论是6年、10年还是15年,都深藏着可雅的百年秘密。

优质的白玉霓葡萄、利比赞橡木桶早以成为优秀白兰地的标配,不输于人的果种和地理环境成为可雅白兰地决胜洋品牌的外在条件,而对橡木桶陈酿法的驾轻就熟则成就了可雅白兰地对整个白兰地历史的继承。

百年历史下的坚实基础,也让可雅白兰地在酿造技术上推陈出新,原酒环节,可雅采用的可雅独有的国家发明专利“双酵母控温发酵法”,大大提高了白兰地原料酒品质和典型性,使其具有东方白兰地独特的香气。

不输马爹利 可雅白兰地koya的百年秘密?

在可雅,淬炼的是生命之水,绽放的却是他们对卓越的不懈追求。

有品质的马爹利 更有品质的可雅白兰地

爱马爹利的酒客自爱其天然的紫罗兰芬芳,源自贵族产区的优质口感,令人一口便能感受到马爹利骨子里的优雅。

相比于优雅,可雅白兰地则凭借东方气质“独领风骚”,英国著名酒评家-罗伯特·约瑟夫,就曾对可雅白兰地评价到“这是一款酿造水平很高的白兰地,丰富的果香,还能够感受到些许木香。与世界其他地区的白兰地风格不同,它是一款独特的佳酿。”

其独特风味便在于木香与果香的“举止得当”,干邑地区的白兰地虽然优雅,但若非独爱,新酒客往往难掩对其浓烈香味的片刻不安。可雅白兰地则更像是酒中君子,在欧洲骑士之外,给你不一样的温润感触。

不输马爹利 可雅白兰地koya的百年秘密?

不过,对于一款好的白兰地的评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评判标准,莫衷一是的结论也本就是白兰地世界的独特魅力。

相信凭借代表东方韵味的“可雅白兰地”,在未来白兰地世界的决胜场上,可雅终将不输于人,并创造属于自己的卓越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