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RICA之名,打响护发保卫战丨意大利洗发水品牌

消费 TOM    2020-08-25 11:47

每个掉发少女,心中都有一个梦,发际线不后移,M字额头不出现,发量多得像迪士尼出逃公主,每一根头发都在闪闪发光,成为一名称职的“背影杀手”。

但偏偏现实很残酷,不仅发量少,头发还爱出油、扁塌、易断、干枯毛躁。如果你也有这些问题,这几款护发新星,你绝对不能错过。以RICA之名,打响护发保卫战|意大利洗发水品牌。

1、 发际线过高

时间是把“杀猪刀”,发量越来越少,发际线越升越高,不仅暴露年龄还拉低整体颜值,连明星也逃不开发际线升高的尴尬。

以RICA之名,打响护发保卫战丨意大利洗发水品牌

想要让发量重回巅峰,RICA焕活洗发液是你不能错过的宝藏,这款洗发水受到很多INS博主推荐,用过之后,头发丰沛有光泽,是复购N次的宝贝。这款洗发水含有很丰富的植物精萃,能加速微血管循环,让头皮细胞更活跃,给头发充足的营养,促进头发健康生长。秀发强韧,自然不会一抓就掉一大把头发。

2、 头发扁塌贴头皮

有的人是头发少,而有的人是头发又细又软,洗完头发一吹干,头发立马贴着头皮,显得发量特别少。

以RICA之名,打响护发保卫战丨意大利洗发水品牌

如果你想要让头发蓬松有型,可以试试RICA的丰盈系列,这个系列堪称是细软发质的救星。都知道角蛋白是头发的主要组成成分,这一成分的缺失,会让头发看起来像没有营养,失去光泽。RICA丰盈洗发水和护发素都含有丰富的小麦蛋白,可以为头发补充蛋白,让发丝更饱满,更有光泽。还能在发丝外部形成一层保护膜,修护、强韧发丝。

3、 油头星人必备

能和发际线并列“颜值杀手”的,当属油头。大夏天,顶着易出油的头发,头发立马变成一绺一绺,非常拉低颜值。

以RICA之名,打响护发保卫战丨意大利洗发水品牌

很多人头皮出油,都是因为头皮没有清洁干净,导致发囊堵塞,油脂分泌过多。对于油头而言,需要一款能清洁头皮的洗发水,更重要的是,去油的同时不能带走水分,不然发质容易受损。意大利RICA的精华洗发液就能很好满足油头星人的需求。她可以很好的帮助头发抵抗外界污染物,舒缓头皮,丰富的迷迭香精油还能防止头皮干燥敏感,如果你也想要远离油头,选她,就够了!

4、 烫染发质必囤

时尚人士的标配,就是一直在变换的发型,直发、卷发、雾霾蓝、时尚棕,各种颜色、造型换个遍,是很美,发质却受损严重,脆弱易断。

以RICA之名,打响护发保卫战丨意大利洗发水品牌

 

喜欢烫染的仙女们,可不能错过这个针对烫染发质的RICA修复系列。洗发液中的神经酰胺可以给发丝补充水分,修护损伤的角质层,让秀发更顺滑。精华中的小麦蛋白可以为发丝形成保护膜,强化发丝的抵御力。发膜更是能迅速的为头发补充角蛋白,修护发丝。“三管齐下”,回复秀发健康强韧不是梦!

5、 跟干枯毛躁说byebye

很多小仙女的头发都有分叉,摸起来像稻草一样。想要远离“稻草头”,就要做好护发措施。

以RICA之名,打响护发保卫战丨意大利洗发水品牌

秀发干枯最重要的是加强护理,护发素是必不可少的,不过,发膜也是很好的选择。如果你想要尽快的回复秀发的水润亮泽感,那就直接选择这款怡润发膜就对了。这款发膜主要是针对干枯易受损发质,葡萄籽萃取的成分可以帮助抵御氧化,舒缓润泽发丝,大豆蛋白还能帮助修护秀发。营养满分,修护力非常强。

现在,这7款新品已经由悦嘉丽引入中国,有上述问题的小仙女们,可以对照自己的秀发问题选择适合的产品。不用费劲找代购,在国内就可以购买~以RICA之名,打响护发保卫战|意大利洗发水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