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志科技增加新的业务板块-新能源动力电池业务

消费 TOM    2020-07-22 16:38

我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国,动力电池产业正在飞速发展,2020年达志科技为拓展自己的业务板块,将拓展新业务模式新能源电池业务,持续并且稳健的提升自己的业务盈利能力。并于今年实现了与弘湘国投、祁东建投的深度合作,聚焦新能源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提升公司在新能源电池市场的竞争能力。

5月份达志科技开启的双主营的业务发展模式“表面工程化学品业务板块在经营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密切关注市场的新变化和新需求,巩固和扩大业已形成的国内市场优势;新能源动力电池业务板块以客户需求为价值导向,布局乘用车各应用市场和车型级别。在三元高能量密度、叠片技术、快充等差异化产品方面加大研发投入,在VDA/MEB标准模组基础上,开发基于车型的CTP系统,抢占技术制高点。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新型环保表面工程化学品生产的企业之一, 达志科技一直以振兴民族科技事业为己任,以促进表面工程行业转型升级为主导,通过投入大量资源参与国家及行业技术标准的制定及环保型产品的研发,并与国内外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建立深入长远的合作关系。始终致力于新型环保表面工程化学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也是目前表面工程化学品种类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达志科技已能够提供3大系列、超过300种的新型环保涂镀添加剂,同时能够提供聚碳酸亚酯多元醇等新型环保涂镀中间体。

达志科技先后荣获国家标准制定单位、机械行业标准制定单位、标准化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基金承担单位、广州市清洁生产优秀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广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重点创新高成长性企业等荣誉,拥有十多项专利技术,达志科技并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