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省呗APP实力宠用户,借款被拒就抽红包,最高可得5000元

消费 TOM    2020-07-22 14:41

我们或许都有过这样的经历:错过了末班车,转过头去,却意外收获了绝美的风景;错过了升迁的机会,遗憾之外,却发现有意外的成长和收获。或者,生活中遇到急需用钱周转,在借款时却遭到拒绝,沮丧之时发现可以抽取惊喜红包,拿到一笔不少的收入……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山重水复疑无路”的困境,却也总是有这样的“柳暗花明又一村”,带给我们惊喜。

作为一款专注为年轻人提供金融服务的APP,省呗真正关心每一个奋斗中年轻人的生活。最近,省呗APP推出“借款被拒就抽红包”的活动,用简单又直接的方式,实力“宠爱”每一位用户,保护每一位借款人的权益。

省呗承诺,发起借款100%有钱拿!

会员有效期内,省呗VIP用户满足以下2个条件之一,每月可获得1次抽取申贷补贴的机会:

1)申请额度被拒,每月可前往抽奖页面领取1-5000元的申贷补贴 。

2)当月发起借款被拒绝,当月可获得1-5000元申贷补贴。如当月发起借款成功,则无抽奖机会。

省呗APP实力宠用户,借款被拒就抽红包,最高可得5000元

也就是说,作为省呗VIP用户,无论是申请额度还是发起借款,只要被拒,就能获得抽奖机会,拿到高达5000元的申贷补贴。

省呗,将温暖金融进行到底!

在当今社会环境中,年轻人面临着生活的巨大压力,帮助年轻人解决消费和资金的困境,让他们获得更好的生活质量,是省呗一直以来的努力目标和动力。为奋斗的年轻人提供有温度、有人情味儿的陪伴,是省呗一直在做的事情。

省呗作为一款专注于链接年轻人和优质金融服务的一站式金融平台,自2015上线以来,通过金融科技赋能持牌金融机构,为用户提供更低费率线上借款、在线办理信用卡等服务。省呗APP通切实帮助年轻人解决资金困难,截至2020年一季度,省呗累计注册用户已突破5000万,帮助年轻人们追求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未来,省呗将继续依托金融科技创新,让越来越多用户享受到温暖普惠的金融服务,帮助越来越多年轻用户实现自己的梦想,拥抱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