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场“精致”的消费升级革命 国美全城沸腾抢你爱的小家电

消费 TOM    2020-07-22 11:44

今年的小家电拉动家电市场销售的主力军。再加上各大网红直播的“内容种草”以及推荐引流,让众多小家电成为人尽皆知的消费爆品。不难发现,很多小家电产品均具有省时、高效、健康、迷你便携等特点。它们让我们既感受到新鲜有趣又不会花费很多预算,迅速走红不无道理。

一场“精致”的消费升级革命 国美全城沸腾抢你爱的小家电

7月,国美开启“全城沸腾抢小家电”活动,全场生活小家电种类丰富,29元起的冰点价格实惠诱人,这里抢先给大家推荐几款其中的精品,你不妨了解一下。

克来比(KLEBY)电烧烤炉多功能电烤炉烤肉锅韩式电烤盘家用无烟烤串机 可拆卸分离式电火锅烤涮一体锅 DKS-302

新涮锅、烤网、烤盘三合一,告别传统,体验不一样烤涮感觉。这款克来比电烧烤炉分离搭配涮锅、烤网和烤盘,不受厨房拘束,还原炭烤的味道。一炉搞定多种吃法,满足你对吃的想象。想吃的食物,只需放置烤盘,锁住新鲜,给你鲜美口感。有了它,你可以在家开一场烧烤聚会。沁人心脾的北欧绿陪你度过悠闲烧烤时光。

一场“精致”的消费升级革命 国美全城沸腾抢你爱的小家电

这台电烧烤炉可拆卸清洗,使用方便,涮锅烧烤独立控制开关设计,随心调节火力大小。加热管加热,上可加热烤盘或烤网食物,下可加热接油盘中的食物。平底区和纹路区针对不同食物烧烤,体验家中多功能料理的乐趣。http://gome.cn/7VZXT

摩飞便携榨汁杯MR9800绿

这款榨汁杯“翡冷翠”颜色很火,它外观干净简约,全新的柔雾杯身一体化设计,一杯在手,尽显时尚、轻奢范儿。比起旧款MR9600,我个人更喜欢新款设计,随便一拍都是满屏高级感!杯身高度约18.6cm,顶部最大直径约8.3cm,底部直径约6.3cm,大小跟保温杯无差。另外,杯子净重仅有450g,女生久拿也不会累手,可容纳300ml果汁,放入包里轻松随行,随时随地畅饮无拘束。杯体采用了PCTG的食品级材质,安全可靠,厚度有足足3毫米。PCTG的优点有很多,是一种完全环保的材料,符合FDA、NSF、ROHS等各项认证。可用于饮用水接触,能经受住沸水环境,也是现在婴儿奶瓶普遍采用的安全材质。

一场“精致”的消费升级革命 国美全城沸腾抢你爱的小家电

新款MR9800采用一体式设计,更加简约,日常拿来当杯子用也毫不违和。杯身条纹肌理,手感舒适,隔冷隔热还防滑,非常不错。这款榨汁杯的杯盖上精巧的搭配了玫瑰金边,耐磨抗氧化,与墨绿色相撞能提高整体气质,更显贵气。杯子顶部还贴有温馨提醒,十分贴心。摩飞这款新款榨汁杯不仅升级了颜值,而且还做了不少性能突破,升级了电池,续航超长,同样是便携榨汁杯,摩飞这款能打到15杯。

美的(Midea) 电饭煲 微电脑版 智能预约 拉丝不锈钢机身 4L电饭锅 MB-WFS4029

这款美的电饭煲拥有4L超厚黄晶蜂窝圆釜内胆,能够做出地道柴火饭,口口新米香。其黄晶蜂窝内胆共由食品级不粘涂层、铝氧化层、蜂窝聚能层、黄晶氧化层、加硬罩光层5层工艺制成,可以更好锁住热量,令米饭粒粒晶莹饱满,口感大大提升。美的MB-WFS4029电饭煲还采用了智能感温探头设计,精准控温,实现温度精确的多样化享受,并具备六段式煮饭技术,创新加入焖香煮饭程序,让米芯更香甜,口感、营养都大大升华。

一场“精致”的消费升级革命 国美全城沸腾抢你爱的小家电

此外,美的电饭煲内设十大功能菜单,除一般电饭煲所具有的快速煮、煮粥、热饭等功能外,还周到地添加了婴儿粥、长者饭、柴火饭、粗粮饭等软硬程度不一的烹饪新技能,可满足老中青幼等不同人群的需求。

科沃斯 (Ecovacs) 扫地机器人 地宝DG710 倾城吸扫拖一体路径规划弓形清扫 定时预约 APP远程操作

科沃斯DG710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做倾城,曾获德国iF设计奖。它的外表也的确实至名归,白色和银色主的机身仅有77mm的高度,流畅勾勒出简约精致的机身,连排气孔都透着设计感。

一场“精致”的消费升级革命 国美全城沸腾抢你爱的小家电

在工作开始前,倾城会先运用Smart Move进行路径规划,它工作时的走位是“弓字形”,这样的清扫路径让它能走遍家中任何角落,而且它会记忆自己的清扫区域,对没有清扫的区域进行补充打扫,减少漏扫的情况发生。倾城内置的障碍识别装置,在碰到障碍物会有缓冲缓解,不会碰坏家具。

在打扫过程中,倾城是集扫地和拖地于一体的,扫地时有600Pa节能除尘和1000Pa劲吸除尘两档吸力,浮动式吸口在开启时紧贴地面,吸附灰尘能力更加强劲。吸完灰尘后,倾城后部的抹布会配合渗水口均匀渗水,擦拭地面。77mm的高度让它可以自由进出床底、沙发底部,来去自如,打扫范围更彻底。想了解倾城的工作状态,可以下载手机APP,通过手机能对倾城进行远程操控,并且能够看到倾城在家的实时状态。下班前手机预约进行打扫,回家就能享受干净整洁的环境。

现在人们更趋向于来一场“精致”的消费升级,不少人开始选购提升生活品质的小家电。健康、便捷、智能生活是很多家庭不断追求的目标,在国美你可以找到更多丰富的家电产品,实现你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想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