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部网红张大奕所在的如涵控股,短期内将加大直播投入

消费 TOM    2020-07-21 16:31

受到某种因素的影响,电商的出现,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购物,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购物体验。在市场推动下,直播带货被视为一大新风口,而如涵作为网红经济的探索者、先行者,受到市场的影响,将加大直播投入。

被称网红电商第一股的如涵控股创始人、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孙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直播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对如涵控股而言,电商直播业务已经成长为一种重要的变现渠道,目前,电商直播带货收入服务占平台总收入近20%。

头部网红张大奕所在的如涵控股,短期内将加大直播投入

2004年,如涵控股成功孵化张大奕,并由此开创网红营销新商业模式。官网显示,它也是阿里巴巴唯一入股的MCN机构。在众多MCN机构中,成功登陆纳斯达克的如涵控股被认为是成功者。

据了解,如涵控股也在发力电商直播业务。目前,如涵控股已与微博、抖音、快手、B站等平台达成战略合作,为电商直播业务的发展铺路。孙雷也向记者介绍,公司在直播合作方面的达人数量是11个,在带货方面也有不错的成绩。

孙雷表示,今年疫情的助推,电商直播可以说是彻底出圈了。直播作为一种高效的渠道有自己独特的价值,但也不是包治百病。我们应该从更多角度去看待,比如看清自己的资源在什么地方,找到自己擅长点,去积累自己的东西。

头部网红张大奕所在的如涵控股,短期内将加大直播投入

对于电商直播带货的本质是否是价格战?品牌商找头部主播带货是否更多地是为品牌宣传?孙雷表示:可以将超头部主播达成流量来看,在这样的直播间带货和放广告片是一个道理。

从大范围来讲,直播的销售能力一定是强于品牌建设能力的,但也并不是所有的品牌都适合直播,这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比如一些白牌或品牌力偏低,它就靠产品来打。孙雷说,品牌与如涵控股的合作是一个沟通与匹配的过程,知道对方真实的诉求,才能提供一个整体的解决方案去满足对方。

据悉,随着电商直播深入发展,对于如涵控股的业务体系,在两方面起到加持作用,一是网红的变现方式更加丰富,如涵控股签约孵化的网红都是种草型的博主,当网红把这部分能力开放给第三方品牌商家后,其商业价值也被快速放大的。二是直播的强项是在最后一环节的爆发收割,随着电商直播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品牌除了销售,还要品牌宣传加效果的营销方案。如涵控股的网红除了自己的直播间之外,还有其他的社交阵地做品牌宣传,这也让整个品牌服务更加完整。

如涵想要做的品牌直播不仅仅是带货量,更多的是带货力的挖掘。“直播+”成常态,内容为王的直播怎么玩是各个平台和许多MCN不断探索的。如涵旗下红人通过自身的特质和能力结构从直播提升交易效率,为品牌赋能。另外,作为一直深耕种草型红人的机构,如涵也希望把能力开放给更多有基础的种草型红人,通过直播、视频、图文等多种形式在各类平台上挖掘出红人们更多的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