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折雪花秀套装开箱,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

消费 TOM    2020-07-09 13:39

转眼2020竟已过半,不禁感叹时间飞逝。随着年龄的增长,本25+小仙女终归也踏上了抗初老的道路,日常水乳也从原本基础补水保湿进阶为滋润养颜抗氧化了。趁着唯品会的这次年中大促跟风入了一套雪花秀滋盈水乳套装。这个套装原本售价1000+,大促打折打到530+。便宜那么多,唯品会的护肤品究竟是不是正品呢?这就给各位姐妹们开开箱。

5折雪花秀套装开箱,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
5折雪花秀套装开箱,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

最早知道雪花秀是属于韩国化妆品巨头爱茉莉旗下的三大高端品牌之一。几十年的老品牌必然有它的独门优势,据说成分都是使用名贵的药材植物,身边朋友都推荐用它来祛黄。而我的肤质属于混油皮,除了毛孔粗大,眼睛周围也有比较明显的暗沉问题,肤色非常不均匀,导致朋友都说我自带大地色眼影。

这次入了雪花秀套装算是对自己皮肤的一次倾力拯救吧。这个套装里面不仅含有正装水乳两瓶,还附赠了一整套水乳精华和面霜的小样,对于我这种时常需要出差的人来说,这些附赠小样简直不要贴心!

滋盈肌本套装是雪花秀家的明星产品,卖的非常火爆,自然踩雷的几率就呈直线上升,看网上的鉴定帖子介绍比较靠谱的鉴定方法:

首先雪花秀滋阴水乳的瓶子上雪花秀logo中的秀字,通常正品的颜色是偏土黄色并且有反光的效果,而山寨一般是颜色较浅的黄色不会给人反光的感觉,秀字会显得很平

其次是说明书背面颜色带有淡淡的黄色花纹

我在唯品会上入的白菜价雪花秀套装,相当争气地挺住了我对它全方位的鉴别,所以,正品无疑!

5折雪花秀套装开箱,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

关于滋盈套装的使用感在这里也和大家分享一下,它的水是啫喱状的感觉,略带淡淡的中药味,延展性不错,一点点就可以涂全脸,而乳液相对较粘稠,但是吸收很快,保湿滋润的效果100分。都说中药成分更安全养肤,期待用完这套之后皮肤状态的改善,坚持就是胜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