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乐、潮鞋、快闪,哈弗大狗带你潮玩出彩

消费 TOM    2020-07-09 11:56

2020年下半年,优酷王牌综艺《这就是街舞3》、国内首档潮玩创意真人秀《潮玩人类在哪里》、首档推广年轻态潮流生活方式的节目《夏日冲浪店》……10余档以年轻、潮流为主旋律的系列综艺即将掀起新一轮的先锋潮流文化。

然而在潮流综艺大爆发之前,哈弗大狗联手酷狗、虎扑、搜狗三大平台的潮玩大事件已率先“定档”,在潮流指数继续爆表的7月盛夏,哈弗大狗将带领潮野青年激活娱乐、生活、社交三大圈层,抢先开启下半年的潮玩生活。

音乐、潮鞋、快闪,哈弗大狗带你潮玩出彩

刷爆潮玩圈 哈弗大狗成为最火“潮流ICON”

《光年之外》《mojito》《月半小夜曲》《爱你一万年》……一份串联起70年代到00年代的潮流主旋律,率先点燃了年轻人的热情!由哈弗大狗与酷狗音乐联手打造的定制歌单,不仅碰撞出彼此更加活力激情的一面,同时也助力年轻人潮力全开。无论在私密空间自娱自乐,还是在年轻派对营造气氛,这份潮流音乐歌单都能让你随“音”所欲、嗨爆全场。

音乐、潮鞋、快闪,哈弗大狗带你潮玩出彩

潮流与音乐迸发年轻活力的同时,一场聚集年轻人的“潮鞋”狂欢也在刷爆潮流圈,近日哈弗大狗联手虎扑开展了“潮流鞋品体验季”互动,如何让年轻人心甘情愿被“种草”?除了能亲眼见证年度“鞋王”诞生,还有机会见到年度24大潮鞋报告,一双难求的顶级藏品,爆吧式的潮鞋热门话题、潮流无差别的虎扑JRs大乱斗,真香定律再次上演!

音乐、潮鞋、快闪,哈弗大狗带你潮玩出彩

为了用最in、最潮、最专业的态度诠释潮流,哈弗大狗还将以线上全民K歌、线下潮流快闪店等形式集结玩家,潮流快闪店不仅设有潮流打卡专区,更有热血街舞show time,即兴挥洒热情,潮牌潮物让心跳加速。同时,哈弗大狗还将携手搜狗输入法在7月上线潮流表情包,玩乐与激情交融,创意与潮流共生,哈弗大狗与你一同开启潮玩新视界。

天生潮流体质 哈弗大狗为潮玩属性加码

“只有高颜值才配拥有自己的style,才能称得上潮流”,这句时尚圈的真理名言同样适用于汽车圈。只有坚持钻研时尚,才能实现自己的潮流造型,“心潮力量美学”所赋予的潮流、野趣基因,让首次担任“潮流研究员”的哈弗大狗自带潮流体质。

音乐、潮鞋、快闪,哈弗大狗带你潮玩出彩

在年轻化的时代浪潮下,这款新车带着大自然的灵感与内心的精神之力潮野来袭,地球之眼圆形大灯、天际线横贯式尾灯、撞色缝线内饰等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潮流动感”、“狂野力量”,成功赢得一众潮野青年的热血之心。

音乐、潮鞋、快闪,哈弗大狗带你潮玩出彩

作为哈弗SUV的潮流车型,想要走在潮流尖端绝非仅靠颜值,实力会玩才是哈弗大狗的正确标签,解锁潮流新玩法的背后是2把差速锁,全新V3智能平台,智能四驱系统,6种驾驶模式带来的高质感行驶乐趣。兼具城市SUV与硬派越野车实力的哈弗大狗,既能游走于城市钢铁森林,又能闯荡于户外自然野趣。

年轻个性的造型设计以及富有潮玩野趣的产品属性,哈弗大狗就是这样潮流的存在,既能唤醒年轻人追逐潮流的内心,又能助力他们发现多面精彩人生,一直在用永不安分的心潮力量和最懂人心的用户思维,创造年轻消费者所向往的潮玩生活。

音乐、潮鞋、快闪,哈弗大狗带你潮玩出彩

无论走在互联网潮流音乐尖端的酷狗音乐,还是引领潮流风向的虎扑,或是智能手机时代极受欢迎的搜狗输入法,都开始着力于潮流文化的发掘,而拥有年轻品牌基因的哈弗大狗,同样洞悉到用户需求的转变,并持续输出潮流生活方式,以硬核实力带领年轻用户潮玩出彩。潮流跨界永不停歇,这个7月,哈弗大狗与你一路潮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