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拥有大江大海的中国,到底有多少好吃的新鲜零食?来伊份告诉你

消费 TOM    2020-07-06 15:46

中国拥有470多万平方千米海域,从北到南,跨越37个纬度,呈现暖温带、亚热带、热带多种不同的环境差异,鱼类种数众多,海产也丰富多样。

夏天,什么是年轻人最喜欢做的事情?约些许好友,围坐一张四方桌,烧烤小海鲜把酒小酌,侃天侃地侃人生。围绕Z世代年轻人的喜好,来伊份把这份场景下的海鲜美食,做成了新鲜零食,有人把它当成零食,也有人把它当成下酒小菜,这份惬意和畅快来伊份让你随时随地享受。

这个夏天,如果你还没来得及去各色集市和摊位溜上一圈感受城市里的“夜经济”,来伊份“海味节”活动带你寻百家千味,“鲜”来感受一番。

7月,来伊份第二届海味节,在线下门店、线上APP、天猫、京东等全渠道新鲜开启。在来伊份海味节,一系列海味鲜食任意选,大海是什么味道?我知道,你也知道。

拥有大江大海的中国,到底有多少好吃的新鲜零食?来伊份告诉你

上来伊份APP畅游零食海洋

寻鲜:鳕鱼扇贝

将大海装进口袋,来伊份让海味“鱼”众不同。

来伊份鳕智多芝士鳕鱼肠,深入韩国当地遴选,49.84%的鳕鱼肉糜,夹着芝士的浓香,Q弹有嚼劲。而“蟹肉鳕鱼肠”,另外添加雪蟹肉,肉质鲜美、层次丰富。

拥有大江大海的中国,到底有多少好吃的新鲜零食?来伊份告诉你

来伊份烤鳕鱼片,是大人小孩都爱吃的零食,原料选用肥美的深海狭鳕鱼,肉质洁白细腻,大片香烤,焦香扑鼻。

大连海域的冷水里,孕育出口感极佳的冷水海鲜零食来伊份“虾夷全贝”,多次清洗去沙,简单调味蒸煮,保留一整颗扇贝的鲜嫩肥美。

拥有大江大海的中国,到底有多少好吃的新鲜零食?来伊份告诉你

寻鲜:锁鲜小龙虾

夏天怎么能没有小龙虾?

在来伊份门店的冷风柜里,新鲜上市了一款“锁鲜装小龙虾”,成为最近大家零食和餐桌的宠儿。选用小龙虾虾尾,新鲜炒制,充氮锁鲜工艺,不添加防腐剂。消费者评价:“吃到嘴里,香辣爽口,要的就是这个新鲜味儿。”

现在起,前往来伊份门店,烤鳕鱼片、鳕智多芝士鳕鱼肠、鳕智多蟹肉鳕鱼肠,还有会员价85折优享价。更有消费满额送65元海味鲜礼券,部分地区还有半价换购脆爷海鲜味锅巴。

把餐桌海鲜变成来伊份海味鲜零食

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说,“哪家餐厅大排长龙,我们就要去研究他什么东西那么好吃,我们要把餐桌上好吃的美食变成新鲜零食。”

施永雷是江苏启东人,启东地处长江入海口,三面环水,近山而樵,近水而渔。启东人餐桌上最大的自豪,就是“河鲜我们有,海鲜我们也有”。施永雷把从小吃到大的餐桌海鲜,变成“海味节”上的海鲜零食,让消费者开袋即可享用美味海鲜。

近年来,来伊份在产品创新和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不断加码,去年,来伊份携手天猫打造一款以国潮为主题的“龙宫”系列,通过对海鲜礼盒的设计包装,接轨年轻化审美,使传统零食品牌以崭新的面貌拥抱年轻用户群体。

今年来伊份持续打造新鲜零食品牌心智,不断输出新鲜零食新产品,比如今年海味节聚焦海味商品,推出的锁鲜装小龙虾,聚力打造来伊份节日IP,打造商品的同时沉淀品牌资产。

来伊份“海味节”,新鲜美味海鲜产品等着你,还不快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