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匠上匠带你领略酱酒新风尚,出身名门,古法酿造

消费 TOM    2020-07-15 11:09

匠上匠酒产自茅台镇,是由酱香泰斗张氏家族第三代传人、茅台镇华氏茅酒传人、酱香少帅张强与北京匠上匠酒业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酱香型白酒品牌。以酱香泰斗为代表的张氏家族,已有近百年酱酒酿造历史,“一生只为成就酱香好酒”的工匠精神几代相传,为中国酱酒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业内人士对匠上匠酒如此评价:入口甘美醇厚,回味经久不息,此酒贵为天成。成就匠上匠,需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缺一不可。

匠上匠带你领略酱酒新风尚,出身名门,古法酿造

随着消费升级和中产阶级的崛起,白酒的消费观念也持续升级。“健康喝酒、喝健康的酒”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推崇,以高品质为中心的健康消费将成为酱酒发展新趋势。众多酱酒品牌迅速崛起,成为白酒市场的“后起之秀”,在市场中也突显自身独特潜在的价值。除了口感、健康这些最基本的品质之外,好的美酒更需要高品质的包装来提升自身价值和档次。

由“匠上匠”品牌精心打造的最新产品“匠上匠1号”就完全符合这个特征。在保持良好的酒品品质之外,“匠上匠1号”的包装设计在原品牌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在保留了红色基底之外,将金色名字以淡黄底衬托而出,既符合酱香型白酒的至尊地位,又具备了一定的时尚前卫气息。

匠上匠带你领略酱酒新风尚,出身名门,古法酿造

白酒品牌的长远发展,不仅需要传承国之古法技艺,更要不断寻求创新,在保证产品高品质的同时,打造出符合新时代属性的品牌特点。从“匠上匠1号”的升级来看,它不仅在传达一种“匠人”精神,更是一种对酒品质的创新,继承自历史,也传承至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