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夏天 让天丝™品牌纤维带你感受穿在身上的自然清爽

消费 TOM    2020-07-14 17:40

炎热的夏季,每个人都衣衫轻薄,自然希望身上衣物能够舒适又清爽,TENCEL™,天丝™品牌纤维便成了不二选择。近年来,天丝™品牌纤维等再生纤维素纤维成为时代的新宠,定义纺织品可持续发展和自然舒适的新标准。

透气性更好

夏季高温潮湿,想要顺利消暑降温,选对衣服面料非常重要。穿着一身轻薄透气到像是会呼吸的衣服,就能将炎热阻挡在外,让整个夏天都表情的舒适而凉爽。

天丝™品牌纤维具有湿气管理功能,可促进调节体温。纤维素纤维源于天然木材,其独特的微纤结构可调节湿气的吸收和释放,增强面料的透气性,促进人体的自然温度调节机能。天丝™品牌纤维素纤维相比于棉质纤维具备更高的吸湿度。

不利于细菌滋生

据统计,人体一天24小时的正常排汗量在600-700毫升,夏天天气炎热,还会更多一些,因此夏季衣物非常容易因充分吸收汗液而成为螨虫细菌滋生的温床。为了保证洁净,除了衣物常洗常换之外,我们还应当选择一些不利于细菌滋生的面料。

如吸湿试验以及保湿度试验所示,通过湿气管理功能,天丝™莱赛尔纤维可以有效吸收湿气。与涤纶和合成纤维相比,天丝™莱赛尔纤维表面不易形成细菌赖以生存的潮湿环境,从而不利细菌滋生,提供一个更加健康卫生的环境。

可生物降解

时尚界带来的丰富选择令人眼花缭乱,人们不断经历着衣橱内衣物的更新与淘汰。据统计,73%的衣物最终会送进垃圾填埋场,而聚酰胺纤维可能需要长达20-200年的时间才能完成生物降解。为避免对环境造成污染,选择夏季服装时应当优先考虑植物来源的天然纤维。

天丝™莱赛尔纤维取材于可持续发展木源-可持续管理森林,使用的木材及木浆经过认证,源头可控。天丝™莫代尔纤维主要采用可再生的原材料榉木,木材来自奥地利及邻近国家的可持续发展森林。

取材于大自然,所有天丝™标准型纤维品类均已通过认证,在工业、家居、土壤和海洋环境下可生物降解及可堆肥,因此可以完全回归大自然。

贴近肌肤的每一寸面料都是对于精致的要求,炎炎夏日,选择一件带着天丝™小绿标的舒适衣装,穿出透气清爽,穿出洁净自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