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暖相伴 同心同行——华夏保险北京分公司启动“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消费 TOM    2020-07-14 14:36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以来,华夏保险北京分公司响应行业协会号召,全面开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线上活动方式,深化与公众的互动,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

名家说险,云端战疫

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相关工作要求,北京分公司针对“健康中国”“抗击疫情”等主题,利用线上直播平台,开启“华夏微课堂”,邀请行业大咖向广大客户传播保险知识,宣传健康理念,为保险消费群体送去高品质、有温度的服务。

敬畏风险、聚财有道。“华夏微课堂”特邀理财专家开设《资产新规VS财富管理之道》、《家运兴衰与财富传承》、《选择与人生——VUCA时代的职业规划》等精品课程,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为消费者带来不确定时代下的“险商”启蒙教育。

科学防护、疫路同行。疫情期间,为及时传递规范的科普健康知识,提高公众自我防护意识,北京分公司携手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安贞医院等知名医院的白衣天团,针对心脏类疾病、肿瘤疾病等高发疾病开展科普讲座,并邀请右安门医院的专家做客直播间,进行新冠肺炎防护的专题讲座,为客户提供科学有效的疫情防控指导。

健康同行,公益扶贫

借助“7.8保险扶贫健康操”小程序,北京分公司号召员工邀请广大客户参与“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挑战活动,引导健康生活习惯,助力公益扶贫。

广大内外勤员工积极开展居家运动,以舞蹈、健身、骑行等多样形式,制作生动有趣的短视频在抖音平台传播,与行业协会亲密互动。

与此同时,公司号召全体员工通过每天积累7800步定向捐赠,为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开展挂牌督战工作的指导意见》中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县和督战村所在的甘肃、广西、贵州、宁夏、云南、四川、新疆以及内蒙古8个省份生成保险扶贫项目,传递企业责任,弘扬保险大爱,升维华夏的影响力和社会价值,实现公司品牌在公益传播中的深度渗透。

AI助力,服务升级

根据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非必要,不聚集”要求,“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依托科技手段、转型线上。

本着“保障为本、科技赋能”的精神,华夏保险北京分公司围绕“健康、教育、生活、公益、保险服务”五大方向,以客户为中心,倾力打造智慧+温度的服务品牌。通过引入AI新科技,北京分公司开启智能保险时代:

AI·公益:以圆梦行动、重阳行动为牵引,向贫困儿童及抗战老兵送温暖;

AI·健康:结合客户关注的健康热点,为客户提供集健康、资讯、服务、互动于一体的健康管理平台,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AI·学堂:依据当下社会热点话题,创建亲子教育社区,帮助父母消除焦虑,传递健康教育理念;

AI·生活:通过官微打造生活主题社区,为客户提供生活资讯,开展社群互动,提供缤纷福利;

AI·关怀:在线开展客户信息清洗、保单体检、保障缺口分析,完善客户信息,保障客户权益和填补保障缺口。通过对接场景化、规模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华夏保险北京分公司致力于让保险服务更有温度,将保险科技真正融入到行业发展和群众实际生活中来。

华夏保险北京分公司坚守“爱与责任”的行业使命与“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以党建引领为抓手,着力创建四个“党建+”的工作格局,不断深化能力建设,强化创新科技,优化服务品质,为千家万户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