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知名品牌有机奶粉——宝贝与我彰显有机实力

消费 TOM    2020-07-02 16:51

在宝宝眼里,妈妈如同“超人”般存在,给与宝宝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宠爱。在给宝宝选择口粮时,妈妈们依然如同“超人”一般,想要给宝宝更全面、更高品质的营养呵护。天然、健康、安全的有机奶粉,自然而然也成为众多“超人”宝妈关注的对象。作为30岁的老母亲,自然也是宝宝的“超人”,在挑选奶粉时同样将注意力转向了国际知名有机奶粉——宝贝与我身上,只为给宝宝提供更全面的营养。

国际知名品牌有机奶粉——宝贝与我彰显有机实力

优质品牌,彰显有机实力

有机食品位于国际食品安全金字塔顶端,因具有自然、高营养、高品质等特点,而受到越来越多人的信赖。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始于1881年,是Arla旗下丹麦原装进口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奶源上采用的是丹麦有机牧场奶源,并实现了有机牧场、有机奶牛、有机加工、有机追溯、有机认证,五大有机体系,真正实现了全链有机。也正是因产品安全可靠、品质纯正,宝贝与我通过了丹麦、欧盟与中国三大有机认证,并授权成为“丹麦皇室御用品牌”。宝贝与在进入中国市场后,短短几年内,就得到了迅猛发展,成分市场份额排名第三的有机奶粉品牌,获得众多中国宝妈的信赖,其实力更是不容小觑。

国际知名品牌有机奶粉——宝贝与我彰显有机实力

营养配方,助力宝宝成长

宝贝与我奶粉严格遵从国家标准,添加基础营养配方,并在强化配方中添加了科学配比的DHA,且各段DHA添加量均超过0.2%,足量的DHA能够为宝宝大脑发育助力;同时配方中还添加了低聚果糖(FOS)和低聚半乳糖(GOS)9:1黄金比例的益生元组合,宝妈们应该都知道FOS与GOS作为益生元经常被添加到婴幼儿配方奶粉中,但是对于其功效可能还不太了解。为此,专门做了功课,跟宝妈们分享:FOS是一种天然活性物质,具有调节肠道菌群、增殖双歧杆菌、促进钙吸收、抗龋齿的功效;而GOS则对肠内益生菌群有良好的增殖作用,能够促进肠胃蠕动,改善肠道功能。宝贝与我在配方中添加科学配比的FOS与GOS,能有效促进宝宝肠胃消化,预防宝宝便秘,为宝宝提供更全面的呵护。

不仅如此,宝贝与我在生产上实现了全程冷链运输、鲜奶入料一次成粉,尽可能的锁住鲜奶的营养成分。同时鲜奶出品粉质细腻、好溶解,宝宝吸收更好!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每一滴有机鲜奶均来自自家牧场,每一个生产环节都严格把控,每一罐奶粉均可追溯,时时处处彰显有机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