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吃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消费 TOM    2020-07-02 16:36

奶粉是宝宝最重要的口粮,给宝宝挑选合适的奶粉是宝妈们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但是现在市场上无论是牛奶粉,还是羊奶粉,种类都非常多,这也让很多老母亲非常头痛。和众多新手妈妈一样,我从怀孕后就开始关注奶粉,因为工作原因宝宝8个月的时候,就由婆婆帮忙带,开始了母乳+奶粉混合喂养,给宝宝选的奶粉也是我孕期就关注的朵拉小羊奶粉,是来自澳大利亚的一个羊奶粉品牌。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我选择奶粉的一些心得体会,希望能给众多新手妈妈提供帮助。

宝宝吃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最开始关注的奶粉也是牛奶粉,毕竟市场上牛奶粉的种类还是更多一些。后来在对比了很多资料、借鉴了众多宝妈的分享后,才认识到普通牛奶粉的脂肪球分子较大,不利于宝宝吸收,容易造成蛋白质和脂肪残留,从而引起宝宝上火。另外,普通牛奶粉中多添加的有香精及其他各种配料,加之宝宝年龄小,免疫功能和新陈代谢能力都比较低,喝了之后容易不吸收、便秘,晚上睡不安稳。

而羊奶粉的脂肪球更细、更均匀,有利于降解乳糖,相比牛奶粉来说更容易被宝宝吸收。而且朵拉小羊羊奶粉的羊奶脂肪球颗粒直径只有2.2微米,而且脂肪酸多为中短链脂肪酸,能呈现更好的乳化状态,更易被脂肪酶分解吸收,不仅有利于宝宝消化,同时还能为宝宝提供成长所需的能量物质,对宝宝成长有很大帮助。尤其是朵拉小羊奶粉不仅是100%纯羊乳蛋白,而且配方中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等成分,能明显降低便秘、上火风险。而且朵拉小羊奶粉中还添加了丰富的DHA、ARA,对宝宝大脑和视网膜发育都非常好。

宝宝吃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除了营养配方,奶粉是不是真正的原装进口也是我比较关心的事情。因为我了解过很多进口奶粉品牌,多数是在国外生产,然后在国内进行二次分装,这样可能会对奶粉品质造成一定影响。而朵拉小羊采用的是由位于澳大利亚的Camperdown Powder工厂生产,从取奶到成粉均在当地完成,无需国内二次分装,是真正的原装原罐进口。

通过综合比较,我还是比较信赖朵拉小羊羊奶粉的,无论是生产工艺还是营养配方都比较安全放心,也只有这样才能让宝宝更好的成长!当然,我是因为工作原因,不得不给宝宝添加奶粉,宝妈们如果能坚持母乳喂养是最好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