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卤人甲招商加盟火热来袭,这个夏天冲冲冲

消费 TOM    2020-07-24 16:35

2020年7月26日,卤人甲将在南京总部举行“乘风破浪,云帆起航”为主题的招商加盟大会。此届大会的举行将明确卤人甲2020年下半年的规划目标,也为前来参加的加盟商们搭建一个线下创业交流平台。

乘风破浪排除万难创佳绩

卤人甲目前已签约加盟2000 + 门店,遍布全国29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在未来的浩瀚蓝图里卤人甲的发展将会更加势不可挡。受上半年受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都在经历寒冬,但卤人甲并没有因为外界的原因而降低自身的要求,依托完善的供应链体系、成熟的开店模式,坚持真材实料好味道的原则,用品质占领消费者的心智。

卤人甲招商加盟火热来袭,这个夏天冲冲冲

据悉,卤人甲依据市场行情制定的一系列推广方案将在本次招商加盟大会上公布,同时卤人甲相关高层亦会分享卤人甲品牌发展方向,更有一些经营有道的优秀加盟商们分享他们创业成功的秘诀。

云帆起航一起再创辉煌

卤人甲鸡爪自2016第一家直营店问世后就在一众小吃中拔得头筹,迅速完成百城千店战略目标、获得天图资本近亿元投资的青睐。短短几年时间,卤人甲已成为鸡爪品类为主导类别的龙头企业,这些都是与卤人甲极具特色的产品和完善的供应链体系息息相关。

卤人甲招商加盟火热来袭,这个夏天冲冲冲

十几平的店铺面积要求,既降低高成本的投资风险,又满足了创业的需求。一站式的加盟服务保障,加盟商只需现场卤炸,轻松省事。同时卤人甲在口味上也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不管是原先的爆款产品黄金炸鸡爪还是新品锅巴土豆都得到了一致好评。正式签约后从选址开业到货品的运输再到门店线上线下运营都有专业团队进行指导,卤人甲一体化的服务为加盟商们免除创业迷茫期的烦恼。

卤人甲招商加盟火热来袭,这个夏天冲冲冲

卤人甲全面升级迎接下半年的挑战

研究表明,消费者通常都会偏爱有创意有态度的产品,形象立体亲民的品牌会更受欢迎。卤人甲此次大会将公布一直保持神秘的品牌新形象,四代店也会和大家见面,前来参加招商加盟大会的创业者们可以先一饱眼福。

卤人甲招商加盟火热来袭,这个夏天冲冲冲

据了解,在7月26日当天进行签约加盟会不定时开启抽奖福利,更有0元加盟的超大惊喜,免去创业起步艰难的烦恼,有意向的朋友们可以亲自去卤人甲招商加盟大会现场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