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高考成绩公布,登雾灵西峰庆人生高处

消费 TOM    2020-07-24 15:44

7月25日,北京高考成绩正式开放查询,高考成绩的揭晓使得考生学子和家长的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带着孩子,登上山顶,为其引路人生高处,这或许是众家长们最深情的表达。雾灵西峰景区根据北京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于2020年7月24日(周五)恢复开放,登山、漂流,感受山之美、水之秀,嗅草木溢香、闻生灵百态、触清馨宜爽、品天然之食……

为庆祝景区恢复开放,北京雾灵西峰景区特推出限时福利,198元即可抢购298元全程猛字滑门票一张。特惠时间为7月24日——7月31日,在此期间,即可享受买半程门票玩全程优惠。心动不如行动,赶紧约起来!

北京高考成绩公布,登雾灵西峰庆人生高处

景区自然天成,奇峰异石,美不胜收

北京雾灵西峰景区坐落在北京市密云县新城子镇,紧邻雾灵仙湖,山清水秀,清纯可人,是集旅游、观光、度假、休闲为一体的旅游景区。雾灵西峰旅游风景区占地近20平方公里,原始次生林植被可达96%以上,各景点均为天然形成。燕山主峰雾灵山位于河北省兴隆县、承德县、滦平县和北京密云县交界处,海拔2118米,直插云霄,傲视苍穹。受雾灵山地势和当地环境影响,雾灵西峰风景区拥有“一山有三季,十里不同天”的美丽奇观。

北京高考成绩公布,登雾灵西峰庆人生高处

雾灵西峰景区内分五条自然沟,奇峰异石多姿,森林气息浓郁,内有湖 泊、飞瀑、流泉、清潭等。此外,景区良好的生态环境保持了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拥有3万余棵野生果树和众多可爱生灵。春天,山花烂漫;夏日,林海苍郁;秋时,层林尽染;冬来,玉甲银盔,四季景色美不胜收。成熟季节,野生栗子、猕猴桃、山楂、山杏等随处可摘;山野间的狍子、獾猪、山羊、野兔、山鸡、松鼠等,更是给这里增添了无穷的生机与情趣。

北京高考成绩公布,登雾灵西峰庆人生高处

高山滑水,清凉刺激,令人留恋忘返

北京雾灵西峰景区地处北京东极,在燕山山脉的脚下,是北京第一缕阳光升起的地方。这里除了美丽的风景,还有高山滑水。雾灵西峰景区的高山滑水,算得上是漂流届的巅峰之作。北京雾灵西峰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斥资三千多万元打造而成的高山滑水项目,滑道全长约3000多米,回旋滑、急速滑、离心滑,惊险又刺激,用“浪尖上的过山车”来形容它再贴切不过了。

北京高考成绩公布,登雾灵西峰庆人生高处

滑水分全程猛字滑和下游勇字滑两个滑程,滑完全程大约需要一个多小时。全程会经过多个急速叠水高差区,从山顶到山脚下,滑道的落差高达近168米。水花激荡间,欢笑声、惊叫声,此起彼伏。同时,还会经过五处森林嬉水区,游客可以在这里缓慢的滑过,感受森林氧吧的舒适惬意,也可来一场年轻人间的戏水大战。“太爽了,全湿透了,痛快”,专程从城里赶来的学生们可是乐坏了。

北京高考成绩公布,登雾灵西峰庆人生高处

到这来滑水,除了清凉刺激,安全可能是很多朋友关心的问题。北京雾灵西峰景区的高山滑水,在全市率先拿下了国家级的安全认证,每年开滑前都会年检。同时,景区还为每个过来滑水的客人都购买了保险。让游客玩得开心安全是雾灵西峰景区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责任要求,也是景区不变的品质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