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品牌就是省心靠谱 6万6哈弗M6无愧家用明智之选

消费 TOM    2020-06-18 15:06

买对车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自从去年年底,我们家买了第一台家用SUV——哈弗M6,生活质感提升了不少。哈弗M6是哈弗SUV旗下的明星车型,大品牌品质靠谱,开出去特有面子,而且用车更省心,家人都夸我这车买得好。

大品牌就是省心靠谱 6万6哈弗M6无愧家用明智之选

大品牌有口皆碑,哈弗M6品质我觉得可以

小地方买车是个大事,买回来乡里乡亲总爱比拼。父母爱面子,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买大品牌的车。哈弗SUV是销量冠军品牌,而且有差不多600万车主,名声在外。我身边买哈弗车的亲戚朋友就不少,对哈弗的评价最大的就是大品牌、品质靠谱。买了哈弗M6之后,开出去走亲访友很有面子,父母也坐得开心。

大品牌就是省心靠谱 6万6哈弗M6无愧家用明智之选

跟父母看重面子不一样,我选哈弗这个牌子看的还是他的质量,毕竟这车还要开好几年。我买车之前特地跟懂行的朋友讨教了一下,大家都说大品牌的品质更可靠,哈弗品牌的生产体系很成熟,在装备工艺、细节做工、品质控制方面都很严苛,出厂的车子性能有保障。实际用车过程中,哈弗M6也确实很靠谱,提车到现在没出过什么小问题。前段时间哈弗M6的里程刚好接近5000公里了,就开去哈弗品牌4S店做了次首保。工作人员都很专业,很热情,哈弗大品牌的服务质量真的没话说,再次觉得小6买对了!

大品牌就是省心靠谱 6万6哈弗M6无愧家用明智之选

家庭用车明智之选,哈弗M6实用性强

一开始买车的预算只有7万左右,对比了很多预算范围内的自主跟合资车型,还是觉得哈弗M6性价比最高,实用性也很强。实际用车生活中,家人都被小6折服了,他们这半年夸小6的次数比夸我的次数都多。

之前搭老乡的顺风车去省城,父母坐在后排腿都伸不开,难受了一路,怕极了长途出行。但是,自从家里买了哈弗M6,他们反倒开始主动张罗起全家出行计划,还要我当专属司机。而这一切主要归功于哈弗M6的超级大空间。哈弗M6的车身尺寸高达4649×1830×1705mm,轴距2680mm,乘坐空间跟中型SUV差不多。父母坐在后排一点都不拥挤,还可以自由伸展。

大品牌就是省心靠谱 6万6哈弗M6无愧家用明智之选

装东西的时候,看到哈弗M6的后备厢能够把全家出行的各种大件小件都装下,父母都不由自主地感叹:“小6空间是真大”。哈弗M6的后备厢常规容积有808L,开口够大,无论日常家庭采购,还是携家带口自驾出行都完全能够胜任。后排座椅按6/4比例放倒后,还能拓展至2010L,今年春节一趟就把年货买齐载回家,轻松了不少。

大品牌就是省心靠谱 6万6哈弗M6无愧家用明智之选

到了夏天,我们家总要爆发“空调争夺战”。我怕热,一回家就把空调开得很低,常常把父母冷得直哆嗦。哈弗M6搭载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能够针对性调整空调风量和温度。一家人出行的时候,每个人都能拥有最舒适的私享“空调房”。父母直言“小6可比你贴心多了”,我的家庭地位一落千丈。

大品牌就是省心靠谱 6万6哈弗M6无愧家用明智之选

哈弗M6有哈弗大品牌“撑腰”,用车质感以及售后完全不用担心。这半年来,哈弗M6不仅让我们夫妻俩上下班通勤、全家出行变得轻松,幸福感也增强了不少。最重要的是,哈弗M6有“1+5=6”的金融政策,首付1.5万元起就可以全包落地开回家,还有5年超长贷期,每天只要日供43元起,就可以享受有车生活。没买车之前总担心买车会压力太大,现在真后悔没早点买哈弗M6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