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出行,时髦出街!彪通摩托车装备骑手头盔

消费 TOM    2020-06-29 14:27

小编因为上下班怕堵,平时经常骑摩托和电动车通勤,所以对摩托车头盔颇有一番研究。作为公司里的资深摩托党,最近总被同事问到摩托车头盔选购的问题,而每当被要求推荐一款比较好的头盔时,小编都会向他们介绍自己一直在使用的彪通摩托车装备骑手头盔。

安全出行,时髦出街!彪通摩托车装备骑手头盔

彪通摩托车装备骑手头盔

小编认为一个好头盔最重要的是防护性能要好,而彪通摩托车头盔在安全性上是很让自己感到放心的。它是采用内外一体成型工艺来制作,因此在抗冲击性方面更加可靠,外壳材质上,彪通摩托车装备骑手头盔选择采用强化的ABS材质作为抵御碰撞伤害的第一道防线,这种材质防撞性强坚固耐用,是一种非常可靠的选择;在内壳部分,则采用了高密度的进口EPS缓冲层,它能在发生碰撞时起到缓解冲击力的作用,结合到织物的内衬,能对头部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另外,优质的护耳设计,也能在骑乘时为用户时刻提供来自侧方的保护。

安全出行,时髦出街!彪通摩托车装备骑手头盔

彪通摩托车装备骑手头盔

作为一件基本每天都在使用的防护装备,彪通摩托车装备头盔在舒适性和人性化上的设计也让小编比较满意。其中最显眼的就是它内置的防晒护目镜了,有了这个方便的护镜,再配合流线型的磨砂小帽檐,可以有效的帮助小编在白天骑行时阻拦阳光直晒,夜晚骑行时减弱一些路灯或车辆的强光,让眼睛更舒服,昼夜出行无忧。在佩戴感受上,小编认为彪通摩托车头盔重量适中、内衬柔软,视野也很好,盔型比较贴合头部,能保证后脑勺紧贴头盔的同时太阳穴不会感觉到压迫和拥挤,并且上下中等力度晃动脑袋时头盔不会有太大的位移。它内部的通风孔和内风道设计,让通风排汗的效率提高,即使夏天戴着也不会过于闷热,这也符合了人体工程学与空气动力学的设计思路。还有一些值得一提的小细节,比如它的多档位调节搭扣,快插快松,让人佩戴起来很方便;头盔的带子材质也选的不错,厚实还吸汗,降低了佩戴时的不适感。

安全出行,时髦出街!彪通摩托车装备骑手头盔

彪通摩托车装备骑手头盔

其实小编推荐彪通摩托车装备头盔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它有着不俗的颜值。它的基本款是哑光黑漆的表面配上银色装饰钉,有一种简约中略带复古的范儿,姑娘小伙戴着它不说提升回头率,起码是显得很有气质;而红蓝疯狂、雄鹰展翅、自由飞翔、烈火骷髅等十余种可定制图案的存在,有的充满时尚艺术气息,有的则是展示朋克精神,给与想表达个性的朋友更多的选择。

小编知道,每一位骑手虽然有着不同的信仰、职业和人生角色,但却共同拥有着追求个性和自由的渴望,小编希望彪通摩托车装备骑手头盔,既是保护朋友们行车安全的守护神,又是适合各种性格男生女生骑士的一件时髦街头装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