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阳JTW-B05净水壶,守护家庭饮水健康

消费 TOM    2020-06-29 10:31

厨房是一家人悦享健康的场所。日常在厨房中,大家进行的煲汤、洗菜、淘米、洗水果等都离不开水,要想烹饪健康的料理给家人享用,就需要保证水质的纯净健康。而九阳JTW-B05净水壶的出现,帮助家庭解决了用水的诸多问题,包括去除杂质,滤除异味,去除部分重金属等等。

九阳JTW-B05净水壶,守护家庭饮水健康

九阳潜心研发的JTW-B05净水壶,与传统的净水壶相比,有着独特的优势。九阳净水壶JTW-B05拥有四层过滤网,自来水进入后,用水会先后流经精密过滤网、树脂过滤层、活性炭吸附层、高密度过滤网,多重滤芯,有效过滤铁锈泥沙,滤除余氯及异色异味,改善水垢问题,除去部分重金属,使水质得到有效的净化,让家庭用水变得更加安心可靠。

除了净水效果优秀之外,九阳的这款净水壶还有3.5升净水大容量,可以轻松满足家庭所需的水量。不仅如此,其滤芯的设计也有巧妙之处,贴心地设计了避免净水回流的隔离槽,以免长期浸泡造成二次污染。而且这款净水壶的体积小巧,便捷,想放哪里放哪里,无论是办公室、厨房还是户外,都可以使用,并且不会产生废水。九阳JTW-B05净水壶使用起来也很安全,它不用通电,免除安装,避免了漏电触电的风险。

九阳坚持悦享健康的品牌主张,并持续进行品牌的全新升级,让健康的生活方式充满喜悦和吸引力。正如九阳的这一款JTW-B05净水壶所体现的那样,产品在兼具健康、实用、美观特质的同时,也体现了品牌“原创创新”和“健康为先”的价值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