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车上的甜甜爱情 一样可以打动你的心

消费 TOM    2020-06-23 17:59

自行车自从19世纪发明以来,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在功能上,一直都没有出现过重大的变化。即使后期逐渐出现更加快捷、方便的电动自行车,人们也只是将其视作日常生活中的一种代步工具,对电动车的需求仍停留在对质量、续航能力层面的关注。过去二十余年我国电动车产业从无到有,发展至今市场规模在全球范围内居于首位。当前,中国电动车市场保有量已经超过3亿台,电动车已经成为市场化程度高、竞争激烈的行业。

随着时代的变化,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流,因此在看重实用性的同时,更具时尚性、科技性的因素将会越来越多的植入到电动车中,电动车在外观上有了更高的追求,在品类、功能方面也呈现出越来越细分、越来越人性化的趋势。电动车已经不再只是简单的代步工具,它将会成为既能彰显使用者个性,也能够为使用者提供更多生活乐趣的“综合体”。

电动车上的甜甜爱情 一样可以打动你的心

叶子和大熊是一对相识多年的情侣,最初认识,就是因为拥有同款电动车的两人错认了对方的电动车而结缘。相熟之后,发现两人都喜欢骑着电动车到处转转,就经常约上对方一起去散心。到了谈婚论嫁时,两人决定来一场骑行婚礼,婚纱照是骑在电动车上拍的,新娘是骑着电动车接的,甚至连蜜月旅行也要带上两人刚刚换的小牛时尚款电动车。

从郑州到拉萨,四个人,两台车,耗时20天,骑行4000多公里,翻越14座大山,最高海拔5130米。赵石和李凡带着他们的另一半,骑着小牛电动车开启了他们的第三次西藏之行。一路上,他们亲密地感受着路上的风与雪,小心翼翼地走过怒江七十二拐,和沿途看到的朝拜者聊过天。被围观,被质疑,也被鼓励,他们骑着小牛电动车,实现了一场心灵的旅途。对于他们来说,电动车,在日常代步之外,拥有了更重要的意义。

有人骑车进藏,有人骑车结婚,年轻人为电动自行车找到更多时尚玩法,给这个品类赋予了更强的时尚属性。京东运动户外骑行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电动车,一方面是因为大家越来越认同绿色环保的消费理念,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电动车企业也越来越能够迎合消费者的需求。

依托3.8亿优质用户的大数据优势,京东可以精准掌握用户的需求与喜好,在了解用户的基础上,不断推出外观更时尚功能更丰富的C2M反向定制款产品,助力用户阳光出行。今年5月份,京东就以C2M模式携手新日电动车,在京东首发两款青春期间新品XC Mini和C5,以外观时尚、创新的智能安全技术、舒适便捷的体验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围观。

电动车上的甜甜爱情 一样可以打动你的心

电动车是为数不多中国本土诞生的产业,2019年销量超过3800万台,未来随着新国标换购期的到来,年销量更有可能超过5000万台,同时,随着线上购物的愈发便利,消费者逐步接受和养成了线上购车的习惯。今年618期间,雅迪、爱玛、小刀、新日、小牛、凤凰、永久等骑行品牌开辟超过10条专供生产线,集合超1万名生产线员工,全力保障足量供车京东消费者。另一方面,为了打消消费者的购买顾虑,京东骑行联合全国万家线下门店及数万名技师,轻松解决用户的安装、售后服务难题。

电动车上的甜甜爱情 一样可以打动你的心

在今年这个骑行热度持续高涨的京东618,6月18日当天前1小时京东骑行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564%,其中电动车成交额同比增长637%,雅迪、小刀、爱玛、新日、绿源成功登顶TOP5品牌。6月18日全天,爱玛品牌销量达到去年同期11倍,成功登顶电动车榜单TOP1,小刀旗下一多电动车3C新国标48V销量也破8000台。在京东平台,相信每个喜欢骑行的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辆电动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