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破市场格局!全新创作本XPS家族 乘风破浪冲击笔记本市场!

消费 TOM    2020-06-23 13:32

6月9日,戴尔旗下超强17寸笔记本XPS17 9700终于上市,这标志着XPS家族正式成为拥有从13英寸到17英寸笔记本的全面产品线。

自2015年革命性地推出三边微边框高性能笔记本产品后,戴尔XPS系列每一次的迭代都能为用户带来亮眼的全新元素。

此次XPS系列在2020年的升级依然不负众望,带来除了全新打造的黄金比例InfinityEdge屏幕外,更有采用业界唯一的Eyesafe物理防蓝光技术等高光性能亮点,坐稳「创作者生产力工具王者」的头把交椅。

4K+屏“家传”窄边框,轻薄颜值派

全新的XPS系列标配堪称“全面屏”的Infinity Edge四边微边框显示屏,屏幕比例升级为16:10;外壳均采用一整块6000系航空铝制作而成,CNC切割技术一体成型加工,使得机身硬度提高的同时还能做到更加的轻薄。机身侧边更是采用了钻石切割工艺,锋芒之外还留有细腻的棱角。

屏幕的显示方面,本次XPS 13(9300)采用4K UHD+(3840 x 2400)InfinityEdge触控防反光显示屏,提供90% DCI-P3(4K+)广色域,亮度高达500尼特。而性能更加强劲的XPS 15(9500)和XPS 17(9700)在全新XPS 13的基础上更是提供了100% sRGB(FHD)、94% DCI-P3(4K+)广色域,而且二者的对比度更是高达1500:1和1650:1,让画面更加细腻清晰的同时,保留更多真实的细节,带来每一帧都层次分明,清晰通透的视觉体验。

打破市场格局!全新创作本XPS家族 乘风破浪冲击笔记本市场!

XPS 13(9300)和XPS 15(9500)分别使用了13.4英寸和15.6英寸的屏幕,屏占比分别高达91.5%和92.9%,屏幕面积分别较上一代提升了6.8%和5%。新上市的XPS 17(9700)带来了更大的17.3英寸屏幕外,其屏占比更是高达93.7%。

打破市场格局!全新创作本XPS家族 乘风破浪冲击笔记本市场!

另外,对于创作者而言,顽固困扰着他们的问题就是长时间面对屏幕所带来的的视觉疲劳。针对这一痛点,此次全新的XPS家族配有Eyesafe物理防蓝光技术,在有效降低有害蓝光的同时,并对屏幕光谱进行重新分配,防止屏幕色准偏差,颜色偏黄,真正达到养眼不偏色的效果。

打破市场格局!全新创作本XPS家族 乘风破浪冲击笔记本市场!

强悍性能持续进化,性能王者加冕

当然,XPS系列绝非仅有精致外表,在性能方面它也堪称王者。

首先,作为一款移动便携产品,XPS系列将轻便做到极致 —— 家族最轻薄的机型XPS 13(9300)整机厚度控制在14.8mm以内,轻至1.27KG,而XPS 15(9500)和XPS 17(9700)的重量分别1.8KG和2.2KG起,在外出时小巧灵活,保证创作者免受「重压」。

其次,在处理器方面,全新XPS 13配置了基于10nm制程工艺的Ice Lake的英特尔10代处理器,可选i5-1035G1或i7-1065G7,最高可支持32GB内存和高达2TB的PCIe固态硬盘。XPS 15(9500)全系依旧配备了英特尔标压处理器,并升级为全新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最高可选8核16线程的i9-10885H。XPS 17(9700)与 XPS 15一样,最高可选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9标压处理器,可支持64GB内存,以及4TB PCIe 固态硬盘。

不仅仅让多网页浏览,多程序办公达到及其流畅的使用体验。设计、剪辑、程序编辑开发都不在话下。

打破市场格局!全新创作本XPS家族 乘风破浪冲击笔记本市场!

XPS 15(9500)最高可选英伟达GTX 1650 Ti (4GB显存)独立显卡,XPS 17(9700)更是最高可选至RTX 2060 Ti(6GB显存)独立显卡,无论是大型游戏还是视频图形类的渲染,复杂的模型运算等高GPU负荷的工作,这两款显卡都能处理的得心应手。

散热方面,全新XPS系列采用双风扇来扩大散热区域,以及GORE隔热材料来保证核心组件的低温运行,XPS 15(9500) 升级配备了双散热管,同时在主板高发热区域额外增加了散热片,尽可能提升散热效率。XPS 17(9700)则是在此基础上,增加了真空冷凝散热板,进一步提高散热能力。

创作从简,游刃有余

在谈及Windows阵营笔记本与MacBook 系列的较量时,触控板及键盘体验一度成为焦点,针对这一痛点,全新XPS家族带来了全新大尺寸高舒适感键盘作为解决方案,Edge to Edge大键盘布局,缩小键位间距,Maglev磁悬浮键盘设计,键程1.3mm的舒适回弹手感都是这一局成功的关键。

XPS 13(9300)的键盘面积增加了9%,触控板增加了17%,而XPS 15(9500)的触控板面积更是增加了62%。同时,此次XPS系列的触控板表面均覆盖了玻璃材质的薄膜,无论你是码字还是作图,会议聊天还是剪片,XPS系列所带来的的优越触感都能让工作成为一种享受。

打破市场格局!全新创作本XPS家族 乘风破浪冲击笔记本市场!

在外接设备方面,XPS 15(9500)配备两个雷电3接口,同时支持移动设备反向充电,以及一个Type C USB接口、1个SD卡槽、1个3.5mm耳机插孔,完全能够满足创作的各项需求。XPS 17(9700)则升级为4个雷电3接口,应对更灵活多变的需求场景。

打破市场格局!全新创作本XPS家族 乘风破浪冲击笔记本市场!

续航方面,XPS 13(9300)最高可支持12小时的续航,XPS 15(9500)最高可支持25小时的续航体验,满足大部分移动办公的需求场景。

打破市场格局!全新创作本XPS家族 乘风破浪冲击笔记本市场!

总体来看,全新的XPS 家族致力于通过更加完善的产品线与更加极致的工艺打磨出为创作而生的旗舰级产品。如果作为创作者的你需要一款实力派与颜值派并存的生产力工具,XPS则是能够从外观、屏幕体验、性能、便携、键盘手感、散热等全方面满足所需的最佳拍档。作为Windows阵营的佼佼者,相信戴尔全新XPS系列会成为你的One Pick。

现在XPS 17 9700已经上市,马上购机福利井喷,多多惊喜,还不快到戴尔官网速速下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