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udio Pro T5 追求好音质

消费 TOM    2020-06-11 13:20

音乐,是一门关乎声音的艺术,也是我用最普遍的一种用来经营生活的艺术。当美妙动人的音乐响起,我们的心情也会随着愉悦的氛围变得美好。Audio Pro T5 作为“北欧之声”有源蓝牙音箱,对于平时喜欢音乐的你来说,无疑是让可以让你沉浸在音乐艺术殿堂的伴侣——匠心造物只为那些追求出众音质的人。

Audio Pro T5 追求好音质

Audio Pro T5系不羁北欧精神的纯正传承,在追求卓越音质上真正做到了吹毛求疵,其数码功放类的四个大声场喇叭,将给你带来富有活力的音效,仿佛能感受到一个个鲜活的音符在脑海跃动,而它恰到好处的低量质感使得声音通透度得到出色的展现,用一种头皮发麻的方式,让你重温或者重新发现那些经典曲目的非凡魅力。除了音质上的表现,它时尚精致的外型、暖色系颜色、真皮手带,坚固金属佩饰及拟人状扬声器组合等诸多经典元素,无不是对纯正北欧范儿的精准诠释。

在性能方面Audio Pro T5也不愧是“北欧之声”的经典大作,各项功能汇聚一身。它搭载的4.0蓝牙技术,可以让你无线畅连至音源,不止可以让你享受HIFI的音质效果,还能尽可能的解决音画不同步等传输现象,让你在房间自由享受音乐。它的操作则是通过顶部的6个按键完成,提供了开/关机、播放、暂停、随机播放以及调节设备音量,实用又便捷。

在造型方面,Audio Pro T5也是各类蓝牙音箱中的佼佼者,能完美的适应家中各种装修风格,并传递出简约、上档次的感觉。于它营造出的轻松、优雅的环境下,你可以尽情做自己,享受音乐给你带来的无限曼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