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E.M.邓紫棋助阵唯品会年中特卖节,亿元补贴好货大放送

消费 TOM    2020-06-11 11:46

6月1日早10点,唯品会616年中特卖节精彩启幕,开启长达22天的年中嗨购季!前期,11场主题各异的特卖专场将在唯品会轮番上阵,以年度最低价推出超值好货。6月15日晚8点,年中特卖节将进入高潮期,亿元补贴红包持续放送。而在正式迎来特卖高潮之前,唯品会将携手G.E.M.邓紫棋等明星精心打造品牌特卖直播,让粉丝们无需费脑、畅快地买买买。

6月13日晚8点,G.E.M.邓紫棋将惊喜亮相唯品会官方抖音账号,搭档美妆达人陈采尼开启她的直播首秀。G.E.M.邓紫棋表示,她将在本次直播中为大家推荐自己喜欢的好牌子、好商品。据悉,G.E.M.邓紫棋亲自臻选出潮人必备太阳镜、百搭好穿的小白鞋和人气爆棚的多色眼影盘等数十款品牌尖货,所有上线商品都将直击底价,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好货不贵”的购买诉求。直播期间,逢8点、8点半、9点等整点,G.E.M.邓紫棋还将进行幸运抽奖,为粉丝送上丰厚礼品。14日,唯品会还将携手另一位重磅神秘嘉宾进行直播,低价品牌好货持续放送,敬请期待。

直播期间,唯品会将不间断派发616年中大促红包,在优惠直降的基础上,打造折上再折的超值特卖惊喜,用“好货、好价、好品牌”,带领消费者玩转这一场年中购物狂欢!

G.E.M.邓紫棋助阵唯品会年中特卖节,亿元补贴好货大放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