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柚见鲜茶为何喝不腻 十年长青的秘诀在这里!

消费 TOM    2020-06-09 16:14

2006年1月,柚见鲜茶横空出世,便以高品质的选材以及美妙的口感引爆市场,此后便从一路势不可挡,直到2016年1月,柚见鲜茶正式开启连锁连锁加盟时代,十五年间,柚见鲜茶在鱼龙混杂的茶饮市场里始终被消费者捧在手心中,经久不衰,到底有何秘诀呢?

柚见鲜茶为何喝不腻 十年长青的秘诀在这里!

好味道抓住顾客的胃

新鲜好料不是说说而已

柚见鲜茶从成立之初,就决定选用最新鲜的原料来调制每一杯饮品,这不是宣传的嘘头,而是柚见鲜茶的每一款饮品一步步从选材到制作都在认真践行的理念。

柚见鲜茶为何喝不腻 十年长青的秘诀在这里!

1.牛乳芋圆烧仙草(上图左)

用精选的鲜牛乳和台湾优质传统植物仙草熬制而成,口感颠覆传统滋味,有着更加清新的口味和更加细腻的口感。加入Q弹的芋圆、甜蜜的红豆、爽滑软嫩的布丁、爽脆的椰果、超多的配料,配合鲜牛乳的丝滑,充分享受着来自大自然的滋润。

2.杨枝甘露(上图右)

作为人气新品,杨枝甘露选用香甜多汁,颜色金黄的新鲜台农芒果作为原料与椰香十足的椰奶搭配,选用健康无热量负担的口感Q弹的小寒天增加咀嚼的小乐趣,饱满多汁的西柚粒,十分解甜解腻。

3.黑冻冻牛乳茶

采用浓郁的鲜牛乳制作,配上Q弹爽滑的焦糖布丁,浓郁丝滑,一口下去满满的浓郁焦香,淳淳的奶味回味无穷,这就是黑冻冻牛乳茶的魅力所在,柚见必点。

柚见鲜茶加盟优势

柚见鲜茶为何喝不腻 十年长青的秘诀在这里!

4.西柚多多

采用新鲜的西柚片、西柚果肉粒与乳酸菌紧紧包裹,西柚富含天然维生素,可溶性纤维素及叶酸,口感酸酸甜甜略带一点点苦。搭配酸酸甜甜的益生菌,喝下去一口,唇齿间留下淡淡柚子清香。咀嚼一颗饱满多汁的西柚粒,迸发出一点点酸苦,解腻又解甜。

柚见鲜茶为何喝不腻 十年长青的秘诀在这里!

5.多肉葡萄

同样为新品的多肉葡萄,采用的是新鲜采摘的大颗葡萄,晶莹剔透,果香浓郁,果肉充盈,饱满多汁轻咬一口,丝滑口感充实味蕾。清新芦荟与其邂逅,酸甜之感漫步全身。四季春茶甘鲜可口,柔和了酸甜,倾注了茶香。

6.大白兔冰淇淋

大白兔作为几代人的童年回忆,奶糖味冰淇淋将记忆拉回小时候,口感十分奶香浓郁,香甜可口。

高性价比赢得顾客的心

做大众都能消费得起的饮品

柚见鲜茶为何喝不腻 十年长青的秘诀在这里!

在大众的印象里,精选的新鲜原材料除了意味着好口感,同时也意味着高价位,对于普通大众来说,几十元一杯的高品质的饮品实在太不接地气了。

柚见鲜茶一直秉承“新鲜有好料”的品牌理念,所有饮品的制作都是精益求精,但是柚见鲜茶却带着一股浓浓的人情味,专业的高效制作工艺,以及对于原料以及物流渠道的把控,保证高品质的同时,把每一杯饮品的成本降到最低,这样一本充满爱的茶饮,口感一定是其他的茶饮品牌无法比拟的。

当然,这种有人情味和社会责任感的茶饮品牌,自然也会赢得大众的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