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大海洋针对在售的主要进口水产品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消费 TOM    2020-06-19 16:53

近日,北京新发地市场的三文鱼案板被检测出新冠病毒。水产品被推至风口浪尖,许多群众也一时谈“鱼”色变,相关行业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华大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大海洋”)对此非常重视,执行总裁王新文亲自挂帅成立应急委员会,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对主要进口水产品的相关新冠肺炎核酸抽样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本次抽检主要针对在售热销的进口水产品,包括冷冻预包装产品(白虾、虎虾、巴沙鱼柳等)和调理预制产品(鱼丸、蟹味棒、虾球等),全面检测排除风险,保证消费者买到吃到都是健康安全的食品。

王新文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华大海洋坚决与消费者站在一起,我们的产品必须对大家的生命健康与安全负责。”

华大海洋针对在售的主要进口水产品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一直以来,华大海洋始终重视食品的质量与安全,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基于水生生物品种测序、鉴定及研发、养殖、检测、加工全产业链,华大海洋建立了以分子育种研发平台为核心的供应链终端系统和品控及质量评价系统,从前端育种及养殖到终端消费者,我们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检验与把控产品的质量与安全,并通过大数据和区块链追溯体系保证每个产品每个环节都可溯源,从源头到餐桌层层把关,守护消费者的食品安全。

华大海洋针对在售的主要进口水产品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据广东疾控中心消息,为评估我省疫情风险,我省21个地市疾控中心已陆续开展市场环境、重点食品品种以及从业人员应急监测。后续,华大海洋将继续加强对相关产品与从业人员的检测,加强公司环境卫生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及时发布检测结果信息,让消费者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