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端午自驾出游首选大方租车,千款车型日租低至49元

消费 TOM    2020-06-19 15:04

自疫情好转以来,国内多个省市陆续恢复旅行社、在线旅游企业的辖区内业务,并推出发放消费券、景区门票优惠等措施。还有多地提出2.5天弹性休假,鼓励、引导民众外出度假和旅游。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旅游大数据联合实验室调查显示,随着端午小长假的临近,6月有望迎来入夏的首个旅游高峰,而租车自驾出游成为很多人的首选。

目前,全国虽已有数千家景区重新开园迎客,但疫情反复,旅游景区仍然是防控为先、限量开放,推行分时段游览预约,且绝大多数游客表示会选择用自驾的方式出游,尽量避免人群聚集,在保障自身和家人安全的同时,还能玩的更加随心放松。

为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自驾需求,助力安全出行,大方租车现已全面开启端午租车通道,并推出多种优惠活动。即日起至6月27日,凡预订车辆的用户,均可参加租3天减60元,租4天减100元的优惠活动,更有千款车型,如大众桑塔纳、大众捷达等日租低至49元。用户可直接在支付宝-芝麻信用-出行首页的大方租车下单租车,也可以通过大方租车APP、大方租车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大方租车小程序领取活动优惠券,全国门店均可使用。

据了解,大方租车是国内知名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至今已有9年历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建立了1100+线下门店,开设了13000+服务网点,能全方位链接全国重大交通枢纽及热门旅游城市。除了三亚、上海、成都、北京、西安、海口、重庆、深圳、昆明、广州这类全国租车自驾游十大人气城市外,大方租车在乌鲁木齐、南京等自驾游“黑马”城市也均设有门店。租客们不论是以何种交通工具出行,或是去到哪个旅游景点,都能轻松换乘、使用大方租车的车辆,真正做到了为用户提供360°无死角的保姆级服务。此外,大方为出行用户提供包括道路救援在内的多种保障服务,为用户的自驾之旅保驾护航。

而针对租车行业广泛存在的押金问题,大方租车早在2017年底就与支付宝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率先在全国范围内推行租车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的服务,首次在国内实现全程免押租车,芝麻分550分及以上的用户,即有机会享受最高30000元的押金双免租车服务,十分便捷。

大方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方租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用车服务,全力打造舒心、省钱、安全的自驾体验,而且高品质的门店服务更是融入到租车用户自驾旅行中的每一个环节,在为大家带来专业的自驾游租车服务的同时,也为大方租车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很多用户自驾出游的首选租车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