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长城C30EV升级版上市 紧凑纯电动家轿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4-16 10:35


今年光3月份,新能源车就卖出了5.6万台,有了1倍的同比增长,跟2月份相比,增加了9成,新能源车在2018年就迎来了一个开门红,可见市场趋势在悄然间有了改变,光是前3个月发布的新能源车就多不胜数,长城自然不甘落后,重新升级了其长城C30EV车型,带来了精英型和悦享型两款新车,补贴后售价8.6-9万元。

原创长城C30EV升级版上市 紧凑纯电动家轿

1:外观方面

新长城C30EV升级版的外观跟现款悦享型整体差异不明显,前保杠下方的进气口造型有了一点改变,改成贯穿式后看起来动感、年轻了很多。新C30EV由于整车尺寸设计合理,4471/1705/1525mm的“三围”和2610mm的轴距营造了简约而优雅的整体造型,另外,新车的轮胎规格有了改变,变成了195/55 R16。

原创长城C30EV升级版上市 紧凑纯电动家轿

2:动力方面

新C30EV的动力总成是全新的,驱动电机出自于博格华纳,稳定性更高,结构更紧凑,马力最大120kw,宁德时代电池具有37.23kwh的电池容量,另外能量密度也有了提升,达到了145.3wh/kg,所以新车具有了270km的续航。正常情况下,80%的电量只需40分钟就能充满,还是挺快的。

原创长城C30EV升级版上市 紧凑纯电动家轿

3:配置方面

之所以称之为升级版,自然是配置有了大幅升级,跟7英存中控彩屏搭档的是具有发现、随心听、导航的百度Carlife车载互联,呼叫救援、找美食、找车位、广播随心听、音乐、导航等服务均能通过语音完成。新车还具有自动天窗、自动空调、MP5影音娱乐等配置。为了行车安全系数更高,新长城C30EV升级版还提供了比较齐全的安全配置,比如倒车雷达、倒车影像、TPMS胎压监测、ESO电子车身稳定等等。

原创长城C30EV升级版上市 紧凑纯电动家轿

4:用车成本

实用性是10万级家轿的一个重要考核标准,消费者对于普通汽油车主要是看重其油耗、质量可靠性,而纯电动车的优势在于用车成本更低,新长城C30EV 百公里耗电量基本在15度上下,按照当前的电价来折算的话,行驶1万公里也不过只需要花费900元,这个费用估计也只能支持汽油车行驶1500公里,同时汽油车在一些基础保养上还需要花费不少费用,比如更换机油等,而纯电动车则没有这个必要,总之,相比汽油车,纯电动车的用车成本更低。

原创长城C30EV升级版上市 紧凑纯电动家轿

总结:如今10万级电动车基本以小型两厢家轿为主,像长城C30EV这种补贴后售价10万不到的紧凑级家轿真的很少,在价格上,长城C30EV优势非常明显,如今通过配置的升级,性价比更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